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三大龙头企业进驻烟台 区域建设飞跃式发展?

房天下 今日话题  2012-10-31 08:26

[摘要] 都说住宅地产看万科,商业地产看万达,产业地产看联东,如今,万科先后在烟台芝罘区、开发区、福山区拿地;烟台万达广场进驻芝罘区南大街商圈;联东联东U谷-烟台国际企业港布局烟台高新区。房天下观点:三大龙头企业进驻烟台,极大地推动了烟台城市建设,区域建设也将实现飞跃式的发展。

【编者按】:烟台,从芝罘老城区到新六区逐渐融合的“大烟台”,一幅现代化、国际化的城市蓝图日渐清晰。这一切都与城建分不开。2011年起,6大片区整体改造、近20个城市综合体项目、27项城建重点工程、1.2万套保障房等等,城市面貌和格局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进入2012年,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都说住宅地产看万科,商业地产看万达,产业地产看联东,如今,万科先后在烟台芝罘区、开发区、福山区拿地;烟台万达广场进驻芝罘区南大街商圈;联东联东U谷-烟台国际企业港布局烟台高新区。房天下观点:三大龙头企业进驻烟台,极大地推动了烟台城市建设,区域建设也将实现飞跃式的发展。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烟台规划:科技支撑"一体两带"蓝色布局

按照《烟台蓝色经济区建设规划》,在“一体两带”发展布局中,“一体”是指1个核心功能区,包括芝罘区、福山区、牟平区、莱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高新区,将高新区和莱山区打造成海洋科技研发应用高地,将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福山区和栖霞经济开发区打造成高端产业集聚辐射高地,将芝罘区和保税港区打造成物流商务服务高地,将牟平区打造成生态环保示范高地。<<<<详细

9月26日,位于高新区的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暨海外学人创业园正式揭牌,启动伊始,即有来自烟台蓝瑞源科技有限公司、烟台恒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52家企业和大学生、留学生创业团队入驻。这个刚刚投入运营的机构,缘何会放射出如此巨大的吸引力?

烟台高新区创业大厦,位于科技CBD核心地带,由烟台高新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7.2亿元建设,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是目前烟台市的单体建筑,将成为建筑形象现代、配套功能完善的国内一流的科技综合孵化器,成为带动和引领区域创新创业的创新心脏和核心载体。目前,创业大厦已经封顶,2013年9月可全面交付使用。

烟台台蓝海软件园,是科技CBD的重要组成部分,总投资25亿元,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目前项目一期主体已经建成,中科院计算所烟台分所、国际知名企业IBM实训基地等项目已确定入驻,将引进南大苏富特技术、管理资源和经营模式,成为烟台市发展软件和服务外包产业的领军项目。<<<<详细

烟台城建:开发区外资项目多福山建工业博览城

在福山区,投资30亿元的工业博览城、18亿元的新能源电车、10亿元的整车出口基地等大项目相继开工建设。接下来,福山将严格落实项目集中评审制度,把总投资不低于5000万元,亩均投入不低于300万元作为必要条件。<<<<详细

今日话题:烟台房企推迟开盘 捂盘或是市场预期低?

今日话题:南大街商圈升级 城市综合体现同质化隐忧?

今日话题:限利政策 烟台是否跟风出台新政?

今日话题:楼市低迷 烟台开发商如何“各显神通”

今日话题:房价上涨 烟台购房者错过购房时机?

今日话题:中国人没资格住大房子 王石设圈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