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房价多少合理? 限购取消可能性多大

房天下 今日话题  2012-12-04 06:00

[摘要] 十八大后的房地产走向可以概括为:“去房地产化”。其核心首先是解除房地产起落和宏观经济起落之间的捆绑关系,其次是避免房价问题成为社会问题的引爆因素。

今日话题编者按:十八大后的房地产走向可以概括为:“去房地产化”。其核心首先是解除房地产起落和宏观经济起落之间的捆绑关系,其次是避免房价问题成为社会问题的引爆因素。因此,在未来相当长一个周期内,房地产调控的政策取向不会改变、政策力度不会放松,可能发生的变化是政策机构有可能在适当的时候面临调整,以更长期的政策换取短期手段。很多人预测房价会下降,那么房价多少是合理?限购取消有取消的可能性吗?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话题

赵林:限购取消的可能性增大

“十八大”之后的房价走向与政策调控究竟会不会松动?特别是限购这把刀,什么时候不再挂在头上?这个悬而未决的问题一直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要探究这个问题的可能性,必须关注中央在十八大后所释放的部分信号。

11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时强调,“要更加尊重规律,转变政府职能,处理好政府与市场、与社会的关系,经济领域要更多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基础性作用,社会领域要更好地利用社会的力量,包括社会组织的力量,把应该由市场和社会发挥作用的交给市场和社会。这也是改革的方向。”

“把市场的交给市场”,那房地产市场算不算其中之一呢?限购政策本身就是对市场的捆绑,是压制市场的“紧箍咒”。要真正实现“把市场的交给市场”,那么限购取消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了。<<<<<详细

十八大后细看房价走势:涨声一片跌声一片PK赛

从11月8日到14日,举国上下人人口中都有个“十八大”,十八大成了国民关切的话题。十八大会议中,有关房地产的议题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连小学生都在大会上问及房价问题。住建部表示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放松,房价的问题将来会解决的。时下有关房价的讨论,涨声一片,跌声也是一片,那么房价会不会因为十八大而反弹?十八大会不会是楼市的一个节点?<<<<<详细

今日话题:抢购潮抄底芝罘区 身价几何?

今日话题:楼市"四大家族"局面初现 未来房价引担忧?

今日话题:购房者抄底追涨心态或催生楼市新政出台

今日话题:楼市调控不松动 烟台年前还有抄底的机会吗?

今日话题:保价还是换量 年末烟台楼市4种可能

今日话题:首批房奴将迎"解套"多年辛苦是否蜕变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