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抢购潮抄底芝罘区 黄金地段身价几何?

房天下 今日话题  2012-11-30 00:00

[摘要] 从历次看房团报名情况以及房天下的线上调查都可以看出,目前烟台人民买房的首选区域依然是芝罘区。芝罘区作为烟台最热衷的购房区域,特价房,券风潮,闪购活动从不间断,抄底芝罘区成为一种潮流,置业芝罘区,黄金地段身价几何?

今日话题编者按:作为烟台的中心城区,芝罘区一向购房者青睐——适中的价格、便利的交通、丰富的楼盘、完善的商圈配套设施,一站式的学校教育,以及更加广阔可靠的空间,都是购房者考虑的重要因素。从历次看房团报名情况以及房天下的线上调查都可以看出,目前烟台人民买房的区域依然是芝罘区。芝罘区作为烟台最热衷的购房区域,特价房,券风潮,闪购活动从不间断,抄底芝罘区成为一种潮流,置业芝罘区,身价几何?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话题

城市中心区优势难撼动 南大街沿线成价值标杆

芝罘区楼盘众多,尤其随着近几年南郊板块的崛起,产品类型更加全面,每个项目都优势独具。有的主打高端成熟社区,有的是刚需优质楼盘,有的用商圈吸引购房者,而有的则是主打教育牌,购房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货比三家。目前芝罘区楼盘比较集中的区域,一个是中心城区南大街一带,另一个就是距离较远的南郊地区,这两个区域相比较来看,可以说是各有优势。

芝罘区价格较低的楼盘多集中在南郊,这些项目主打刚需,价格优势明显。但无论是从商圈配套还是交通条件来讲,南郊板块都有待进一步完善。

中心区也有不少楼盘适合刚需购房者,他们价格虽然稍高,但是基于区位优势、空间和生活便利程度等方面,更加适合年轻群体的需求,例如,大成门,星汇凤凰,玺山,金象泰温馨家园等。因为相比较南郊来说,这一区域位于城市中心,首先拉近了工作区和生活区的距离,交通条件十分便利。其次,南大街一带配套完善,超市、医院以及各种娱乐设施配备齐全,紧靠都市生活圈,购物、就医、娱乐都十分方便,而这些条件对于年轻购房者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详细

南大街商圈升级不断升级

作为烟台最成熟的商圈,南大街商圈以其便利的交通条件,完整的配套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深受烟台人民的喜爱。而“城市综合体”则是近几年商业地产发展中最为热门的关键词和最主流的发展模式,“凡是有城市的地方就有城市综合体”,用这句话来形容中国当下的城市综合体发展并不为过。

随着烟台经济和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南大街商圈也越来越凸显出超越其他地段的优越性,因此,也更加受到各大开发商的重视和追捧。目前,已有多家房地产企业选址南大街及其附近区域,欲在烟台最繁华之地建设属于自己的城市综合体。<<<<详细

交通建设不断完善

作为今年市城建重点工程项目,胜利路南延项目一直是市民较为关心的项目。记者从2日举行的市区城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上了解到,烟台市区胜利路南延项目即将动工,目前已经展开土地清表工作。

据介绍,胜利路南延项目为2012年市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北起红旗中路与胜利路交叉口,向南穿越塔山,经卧龙北路、卧龙中路,南至港城东大街。道路全长约6.1千米,其中设置隧道一处,双洞形式,长度约2.8千米。随着项目的实施,烟台南出口通行“梗阻”问题彻底解决。

胜利路南延项目完工后,隧道的长度将刷新黄金顶隧道的记录,将再创烟台市城建史上之最。记者查阅发现,黄金顶隧道北线长约1180米,于2007年5月30日贯通;隧道南线长约1340米,而魁星楼隧道全长则只有1023米;两者相加仍没有胜利路南延项目隧道长。<<<<<详细

今日话题:买房跟着政策走 十八大后该何去何从

今日话题:千亿投资蜂拥主题公园 烟台跟风建设迪士尼?

今日话题:首批房奴将迎"解套"多年辛苦是否蜕变幸福?

今日话题:保价还是换量 年末烟台楼市4种可能

今日话题:楼市调控不松动 烟台年前还有抄底的机会吗?

今日话题:购房者抄底追涨心态或催生楼市新政出台

今日话题:楼市"四大家族"局面初现 未来房价引担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