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购房者抄底追涨心态或催生楼市新政出台

房天下 今日话题  2012-11-23 08:27

[摘要] 在“十八大”召开之前,房地产新政是否出台即引发了各种猜想;会议结束后,有业内开始称楼市调控可能会放松,然而官方态度较为强硬,住建部才再次释放“调控政策不会变”的信号,稳住购房者的“抄底”心态。是不是说只要购房者不抄底,不追涨,房价井喷式上涨就无从谈起,将不会有更严厉的调控政策?

今日话题编者按:在“十八大”召开之前,房地产新政是否出台即引发了各种猜想;会议结束后,有业内开始称楼市调控可能会放松,然而官方态度较为强硬,住建部才再次释放“调控政策不会变”的信号,稳住购房者的“抄底”心态。是不是说只要购房者不抄底,不追涨,房价井喷式上涨就无从谈起,将不会有更严厉的调控政策?众说纷纭,关键在于自己的需求。

山东个人房贷连续五5月环比增 居民购房需求回升

2012年前三季度,山东全省本外币个人消费贷款增加425.6亿元,同比少增147.9亿元。但其中个人住房消费贷款从月度增量看,9月份增加83.7亿元,环比多增17.1亿元,连续5个月环比多增,反映居民购房需求持续回升。

今日话题:购房者抄底追涨心态或催生楼市新政出台

专家热议购房时机:明年一季度前仍是房价底部

于许多急于买房的市民而言,无疑十分关心这一话题。准确的购房时机或许任何一名专业人士都无法给出,但多数业内人士在高峰论坛上均指出,目前到明年的季度,都是不错的购房时机。

央视网经济台评论员黄峻认为,中山楼市发展比较缓慢,从目前持续到2013年季度,中山楼市仍会在价格底部徘徊。

中山资深地产评论员元禹则表示,在目前的市场情况环境下,限价政策可能会持续执行,因此,对刚需购房者或者改善型购房者而言现在就是买房好时机。但是购房者还是要理性一点,前期多听老业主的意见,了解开发商的口碑,大型房企。<<<<<详细

中国楼市频现回暖迹象 房价反弹购房者“坐不住”

从今年5月份开始,不少地区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市场出现“复苏”迹象。山东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李铁岗说,从10月的数据看,尽管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增加,但上涨幅度很小,均未超过0.5%,“这说明有上涨的倾向,但未形成上涨的事实。”

李铁岗说,房地产市场有上涨的必然冲动,一是经过长时间的缓解,开发商资金紧张的情况逐渐减弱,房价下调的动力和愿望不是很足;二是供给和需求缺口仍然没有减小,甚至有加大的态势,因此房价有向上走的压力。<<<<<详细

今日话题:南大街商圈升级 城市综合体现同质化隐忧?

今日话题:房企业绩飘红 烟台买房是否一定要趁早?

今日话题:养老地产摸索前进 是否只是看上去很美

今日话题:买房跟着政策走 十八大后该何去何从

今日话题:千亿投资蜂拥主题公园 烟台跟风建设迪士尼?

今日话题:首批房奴将迎"解套"多年辛苦是否蜕变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