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建TOP10:旧村改造密集 济青高铁2小时

房天下  2013-05-15 09:04

[摘要] 烟台,从芝罘老城区到新六区逐渐融合的“大烟台”,一幅现代化、国际化的城市蓝图日渐清晰。这一切都与城建分不开。2012年,6大片区整体改造、近20个城市综合体项目、27项城建重点工程、1.2万套保障房……城市面貌和格局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进入2013年,近期烟台城建又有哪些新亮点呢?

城市的布局,总是随着时代的变迁和城区的扩展而不断地调整,经济的发展也从来都和城市的改造升级密不可分,随着烟台晋升准二线城市,大量企业和外来人口涌入,这无疑对城市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烟台,从芝罘老城区到新六区逐渐融合的“大烟台”,一幅现代化、国际化的城市蓝图日渐清晰。这一切都与城建分不开。2012年,6大片区整体改造、近20个城市综合体项目、27项城建重点工程、1.2万套保障房……城市面貌和格局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进入2013年,近期烟台城建又有哪些新亮点呢?

烟台11老旧小区今年换新颜 包含芝罘5个莱山6个

路面坑洼,车位拥挤,设施落后,楼顶漏雨……这些仿佛成为老旧小区的代名词。为改善城区市容景观环境,提升老小区居民生活水平,市区城管和住建部门大力整治老旧小区环境,今年有11个小区纳入整治范围,小区环境“变脸”,居民生活将更舒心。

烟台获评"中国最美会议城市"

5月6日,记者了解到,在4月27日至28日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会议产业周上,烟台因2012年度举办过多次层次高、影响远的高层论坛和会议,被中国会议业金海鸥大奖组委会授予“2012年度中国最美会议城市”的荣誉称号。

海阳核电2014年正式发电 山东将次迎来核电

海阳核电一期工程共有84个工程节点,目前已完成43个。按照工程规划,海阳核电预计于2014年开始正式发电。

轸大路改扩建工程加紧建设 将成贯穿六区大动脉

轸大路改扩建工程作为广大市民最为关注的民生工程之一,目前正在快马加鞭、加紧施工。随着项目的快速推进,不久的将来,一条贯穿烟台六区的交通大动脉将在这里崛起。

开发区水上乐园主体封顶 重点项目向服务业倾斜

开发区把发展现代服务业作为转方式、调结构的着力点,全面培育、重点突破,不断拉长现代服务业发展这一“短板”,全区经济整体素质和效益稳步提升。

房地产20%个税压根就没来 房价上涨确有其事

开发商规避调控又现新招 拆分房款曲线涨价

今日话题:降息预期再次逼近 历数降息楼市反应

5.26看房团楼盘钜惠 优惠250/平还送旅游

烟台:未过户但是已经售出的房屋所有权将归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