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轸大路改扩建工程加紧建设 将成贯穿六区大动脉

胶东在线   2013-05-07 14:06

[摘要] 轸大路改扩建工程作为广大市民最为关注的民生工程之一,目前正在快马加鞭、加紧施工。随着项目的快速推进,不久的将来,一条贯穿烟台六区的交通大动脉将在这里崛起。

轸大路改扩建工程作为广大市民最为关注的民生工程之一,目前正在快马加鞭、加紧施工。随着项目的快速推进,不久的将来,一条贯穿烟台六区的交通大动脉将在这里崛起。

轸大路修建作为市级重点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各施工单位已完成路基清表10万平方米,完成部分路基土方约35万立方,石方约5万立方,换填工作已完成2.5万立方,滨海中学处桥涵施工已完成主体,总共完成工程量1100万元。

莱山公路局工程科科员夏明玉表示,他们将加班加点,早日将道路畅通,方便居民来往的出行。

据了解,轸大路改扩建工程全长8.5公里,设计标准为一级路,双向六车道,双侧各3米人行道,道路全宽50米。该路建成后,将成为连接莱山区、芝罘区的东西重要交通动脉之一,进一步缓解区域内交通压力。

莱山公路管理局公路工程处副处长王军说:今年莱山区各项公路工程工期紧迫、任务艰巨,我们莱山公路局全体施工人员坚守工地一线。在施工过程中,共投入施工机械80多台套。施工管理技术人员100多人,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工。

烟台-长岛海上旅游航线启航 单程230分

福山两新建农贸市场将竣工 摊贩本月底搬进屋

烟台红旗中路豪华建筑常年烂尾 市民称已闲置20年

烟台获评"中国最美会议城市"

海阳核电2014年正式发电 山东将次迎来核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