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长岛海上旅游航线启航 单程2小时30分

胶东在线  2013-05-06 08:27

[摘要] 5日,春风送暖,万物萌发,在“2013,中国海洋旅游年”的绚烂春光里,烟台-长岛海上旅游航线启航仪式在烟台港客运码头举行。

5日,春风送暖,万物萌发,在“2013,中国海洋旅游年”的绚烂春光里,烟台-长岛海上旅游航线启航仪式在烟台港客运码头举行。

本次投入运营的船舶为船舶“北游1号”高速客船,是铝合金双体船,船舶长38.2米,载客372人,设施良好,客舱宽敞,航行平稳,全程提供空乘式品质化服务。自市区烟台港客运站至长岛全程50多海里(约100公里),预计单程航行时间230。烟台,是中国东部黄金海岸线上一颗璀璨的明珠,长岛是“海上仙山”,烟台长岛之间,海天一色,碧波万顷。那一片钻石般的湛蓝,荡漾着无尽的神秘和浪漫。

烟台-长岛海上旅游航线的开通,不仅拉近了烟台市区和长岛的距离,开辟了一条方便快捷的海上便民之路,也打通了一条展示烟台千里黄金海岸线魅力的旅游通道,为烟台服务业和蓝色经济的发展开辟了海上发展之路。航线整合始皇东巡文化、八仙文化、渔家文化,串起芝罘岛、蓬莱阁、三仙山、长岛、黄渤海分界线等精品旅游景区,是一条名副其实的旅游“黄金水道”,将烟台风光无限的千里黄金海岸线打造成为行走的多彩景区,彰显了烟台蓝色旅游的魅力。

美丽烟台,海洋之旅,乘坐新绎游船,航行于烟台到长岛之间的浩渺烟波之上,让心情同海鸥一起自由飞翔。

四月福山住宅总成交524套 成交量环比大跌26%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格子控网友晒47平文艺小窝

房产继承公证收费比标准高十倍 公证高收费引争议

预售证背后的定价权之争 房企称易滋生寻租空间

余丰慧:中国楼市或步黄金暴跌后尘 泡沫终要破灭

机构预测:未来一年二三线城市房价将有所下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