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楼盘来电总量环比涨111% 芝罘区来电量最高

房天下  2013-04-03 00:00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3年3月烟台房天下楼盘400来电总量增幅明显,来电量环比增长111%。2013年开春烟台市看房人数明显增多,再加上3月10日房天下千人看房团成功举办致使烟台400来电量增长迅猛。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3年3月烟台房天下楼盘400来电总量增幅明显,来电量环比增长111%。2013年开春烟台市看房人数明显增多,再加上3月10日房天下千人看房团成功举办致使烟台400来电量增长迅猛。<<<<点击查看烟台“房天下400电话”评估报告

3月份烟台六区来电量均上涨,并且涨幅均较大;在烟台六区中来电总量居于榜首的依然为芝罘区来电量,占比34%;排名第二的区域是福山区,占比17%;莱山区来电量占比13%;开发区来电量占比13%,与莱山区并列第三;牟平区来电量占比8%,来电量排名第五;高新区占比4%,来电量排名六区第六;海阳市来电量占比4%;而龙口、莱阳、莱州、招远栖霞、长岛等各县市区共占7%。烟台2月份来电量前十名的楼盘中,芝罘区独揽五盘,莱山区福山区均有两盘,开发区仅有一盘上榜。

3月楼盘来电总量环比涨111% 芝罘区来电量

3月份烟台房天下楼盘400来电量占比

3月份烟台400来电量 环比增长111%

2013年3月份楼盘来电量相较2013年2月份环比上涨111%,来电量。作为烟台中心市区--芝罘区楼盘稳居榜首,占比为34%,环比上涨105.3%;福山区占比17%,环比上涨104.6%;莱山占比13%,环比上涨87.3%;开发区占比13%,环比上涨123.4%;牟平区占比8%,环比上涨88.4%;高新区占比4%,环比上涨168.8%;海阳市占比4%,莱阳、莱州、招远、栖霞、长岛等各县市区来电量共占7%。

“人气楼盘排行榜”依照来电数量排名,直观地反映出购房者对楼盘的关注度。2013年3月,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烟台人气楼盘为芝罘区的桦林颐和苑,亚军和季军为莱山区的万象城和芝罘区的康和新城。

3月楼盘来电总量环比涨111% 芝罘区来电量

从上表可以看出,烟台六区中芝罘区独揽五盘,莱山区福山区均有两盘,开发区仅有一盘上榜全市来电量前十名;芝罘区上榜五盘中,桦林颐和苑来电量居于全市住宅名的好成绩,康和新城来电量位于全市住宅第三,富甲小区、合创烟台公馆、天赐椿城一期嘀嗒分别位于全市住宅第5、6、9名;莱山区3月来电量榜首万象城项目在全市来电量排名第二,保利香榭里公馆位于第九名;福山区的东尚蓝湾和欧尚花园分别为于全市第四、第七名;开发区仅仅蜜橙一盘上榜,位于第八名。

点击进入2013年一季度烟台楼市数据报告>>

3月白皮书 |房价走势开盘预告3月预售3月成交打折优惠3月广告监测城建要闻土地市场市场活动房天下电话评估报告2013年一季度数据报告

房天下印刷版白皮书可至烟台房天下办公室领取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海港路25号阳光一百A座2913室

电话:0535-6276072

3月烟台7大新盘亮相 在售楼盘292个

3月烟台楼市共43场活动 项目开盘热春季户外活动受捧

3月Top8成交649套 8项目开盘7项目新获预售证

3月百城住宅均价9998元/平方米 环比上涨1.06%

3月城建精彩看点 烟台交通大盘敲定东部建设提速

3月烟台共2场土拍 华润置地竞得莱山清泉地块

3月烟台8项目开盘 均价在6300元内

3月烟台广告主数量环涨213.3% 芝罘区数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