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烟台楼市共43场活动 项目开盘热春季户外活动受捧

房天下  2013-03-31 00:00

[摘要] 3月烟台楼市共43场活动,新政出台并没有影响购房者的热情,楼盘活动数量较2月份增加了29个,市场较为活跃。其中,共有8个项目开盘加推,所推房源当天消化高达80%以上;春季户外活动已经开启,羽毛球赛、家庭欢乐季系列活动也贯穿了整个三月份。

3月烟台楼市共43场活动,新政出台并没有影响购房者的热情,楼盘活动数量较2月份增加了29个,市场较为活跃。其中,共有8个项目开盘加推,所推房源当天消化高达80%以上;春季户外活动已经开启,羽毛球赛、家庭欢乐季系列活动也贯穿了整个三月份。

除去楼盘案场活动外,3月份房天下电商闪购共有4场,分别是万象城、君山水、双涛苑、鸿福名城。双涛苑、鸿福名城闪购活动截止到3月30日,君山水闪购场看房团于3月31日举行。闪购项目成交火爆,截至3月25日,鸿福名城3月累计销售64套,位列烟台楼市销售排行榜第六位;万象城闪购活动上线一天即成交一套,特定房源特定优惠较受购房者青睐,尤其是中大户型的房源。

康和新城开盘现场

3月烟台共有8个项目开盘,分别是康和新城、天颐郦城二期、富甲小区三期、官庄豪庭、华安国际现代城、东尚蓝湾、万泰花园以及福利莱万和城,均为住宅项目。其中,芝罘区三个项目,开发区、牟平区、福山区、栖霞均有一个项目。与2月份仅有华茂雅居一个项目开盘加推相比,3月份开发商加紧推盘速度,积极入市,新房销售比较火爆。业内人士认为,刚需释放,调控加码,贴近市场需求的价格在市场竞争中会占据主动。

天赐春城一期嘀嗒彩绘DIY

3月烟台楼盘活动数量较多,这与开发商的市场预期相关,暖场活动越热闹,越能给项目带去人气。DIY活动是开发商较喜欢的活动之一,让到场者参与到活动其中,更能带动气氛,风筝DIY、马克杯DIY、手提包DIY都是较常见的活动;项目的系列活动也形成自己的新名片,金地格林世界的迎春活动、越秀星汇凤凰周末欢乐季,金地澜悦家庭欢乐季等等;随着天气越来越暖和,户外活动更受欢迎,羽毛球赛,车展等等,部分楼盘开盘也挪到户外,效果更佳。在烟台楼市销售手段当中,活动营销仍旧是较好的形式之一,关键在于如何操作。

点击进入2013年一季度烟台楼市数据报告>>

3月白皮书 |房价走势开盘预告3月预售3月成交打折优惠3月广告监测城建要闻土地市场市场活动房天下电话评估报告2013年一季度数据报告

房天下印刷版白皮书可至烟台房天下办公室领取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海港路25号阳光一百A座2913室

电话:0535-6276072

今日话题:华润置地入驻烟台 烟台楼市陷群雄逐鹿?

烟台市中心平价楼盘 南大街七大盘均价5380起

周末烟台9场活动 4场闪购优惠享不停

万象城闪购第1天成交1套 25套房源立减3—5万

3月烟台房价下跌 直降500元/平

3月第4周成交769套 成交量价齐涨

3月烟台7大新盘亮相 在售楼盘292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