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航天机器人研发中心正式落户于烟台高新区

胶东在线  2013-01-12 09:30

[摘要] 经过积极洽谈推进,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下属的北京航天金宇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主投资方,联合部分国内航空航天领域重点高校院所共同设立的航天金宇航空装配机器人研发中心正式落户高新区。

经过积极洽谈推进,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下属的北京航天金宇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主投资方,联合部分国内航空航天领域重点高校院所共同设立的航天金宇航空装配机器人研发中心正式落户高新区。

航天金宇航空装配机器人研发中心项目,由北京航天金宇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中航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设立,拟建设航空装配机器人加工中心、检测中心、物流中心、研发中心等,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利税9000万元。

据介绍,项目参与方均为国内航空航天业界的领军企业和研发机构,主要技术及工艺,装配制造精度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相关技术已应用于我国第四代战机、国产大飞机等领域,依托参与各方强大的技术优势和成熟市场网络,项目致力建成国际一流的航空装配机器人研发中心。

航空航天科技产业是高新区着力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依托区域产业和科研资源优势,近年来又集中吸引集聚了东方蓝天钛金科技、烟台洲际通用航空科技城、烟台北航科技园等一批相关项目,规划启动了航空航天科技园,航空航天科技产业呈现集群化、规模化发展势头。航天金宇航空装配机器人研发中心落户,对烟台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特别对完善航空航天科技产业高端研发环节、带动引领相关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对高新区进一步加强与国内航空航天领域重点企业院所合作具有重要示范效应。

烟台福山获“2012人文特色魅力城市”称号

芝罘锦绣新园今年开工 可提供1400余套经适房

烟台旅游购物场所分散 所城里或成旅游文化街

烟台铁路建设提速 青荣城铁、龙烟铁路成大动脉

"智慧烟台"建设将投资千亿 着力发展信息产业

市区视频监控布局不合理 新建小区应纳入规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