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芝罘锦绣新园今年开工 可提供1400余套经适房

胶东在线  2013-01-10 08:42

[摘要] 记者近日从烟台市住建局获悉,今年我市将筹建保障房3200套,其中建设经适房800套,筹集公租房2000套、廉租房400套。市中心区今年在建的保障性住房项目主要是锦绣家园和锦绣新园,锦绣新园今年计划开工楼座主体封顶。

记者近日从烟台市住建局获悉,今年我市将筹建保障房3200套,其中建设经适房800套,筹集公租房2000套、廉租房400套。市中心区今年在建的保障性住房项目主要是锦绣家园和锦绣新园,锦绣新园今年计划开工楼座主体封顶。

据烟台市国土局1月5日的出让公示,芝罘区化工路南以东、电厂东路以西两宗土地成交,这两宗土地面积合计约2.2万平米,由烟台市宏丰置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竞得将用以建设经济适用房项目锦绣新园。该项目位于芝罘区只楚街道北上坊和东南哨用地范围,建筑面积32.5万平米,将建12栋高层住宅,可提供经济适用房1400余套,公租房600套。今年计划开工楼座主体封顶。

锦绣家园项目位于莱山区石家疃西南侧,董家庄以东,规划总建筑面积50.4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29.92万平方米,公建4.73万平方米,共计51栋住宅楼。锦绣家园的房屋户型多在七八十平方米左右,其中户型约89㎡,户型46㎡,均为小高层住宅,建成后可提供经济适用房3460套,廉租房270套。

2012年6月锦绣家园栋住宅楼已实现主体封顶,该项目是烟台在建的规模的保障性住房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建设周期3年,预计2014年下半年交付使用。

今年烟台继续推进棚户区、工矿区、危旧建筑和农村住房改造,以改善城乡居民居住条件,全市计划新建农房6万户,改造危房8154户。中心城市今年将对白石、慎礼、北马路等18个区片和39个村居进行改造。

省内首座零碳建筑 美联国际时代广场落户莱山

莱山区规划出炉 改造98个居民区开发特色小镇

烟台今年将建10个蔬菜超市 蔬菜基地1600亩

幸福西片区搬迁就绪 龙海家园搬迁工作正式启动

振华商厦开通地下停车场 新划定停车位2500多个

烟台东部新区战略开启发展新格局 五至六年成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