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东投资者急于出售小产权房 烟台仍无人问津

房天下  2012-03-27 08:59

[摘要] 日前,国土资源部发布消息,已经开始试点清理小产权房。记者26日采访了解到,在建和未售的小产权房将率先清理,但由于试点城市名单仍未确定,山东那些城市在试点清理城市之列也不得而知。但受此影响,山东不少小产权房投资者已经有些恐慌,着急出售持有的小产权房。

日前,国土资源部发布消息,已经开始试点清理小产权房。记者26日采访了解到,在建和未售的小产权房将率先清理,但由于试点城市名单仍未确定,山东那些城市在试点清理城市之列也不得而知。但受此影响,山东不少小产权房投资者已经有些恐慌,着急出售持有的小产权房。

25日,国土资源部在网站上发布消息,目前已经开始试点清理小产权房,同时准备在开始小产权房的清理工作。根据计划,国土资源部将先清理在建和未售、侵占耕地的小产权房,以杜绝小产权房继续发展,再分情况治理已售的小产权房。如何开展试点清理工作?据悉,所谓的试点清理,将先摸清底数,查明占地类型、已住人群的身份,为下一步处理做好准备。

小产权房在烟台由来已久。莱山的初家、莱山镇,芝罘区的西郊、南郊以及龙口、牟平部分乡镇农村,是烟台小产权房集中分布的区域。此番,国土资源部表示将开展小产权房清理整顿工作,在港城引起了较大反响,许多长期以来有意购买小产权房的市民不由得打了“退堂鼓”。

“便宜”,这是市民选择小产权房的理由。记者联系到莱山区数家二手房中介,称想买套绿化好、交通便利的小产权房。工作人员董先生向记者推荐了位于莱山镇的正农小区的一套房子,3室1厅1卫,78平米,售价仅为20万元,也就是每平米2500元。他还极力推荐说,这房子是双阳卧室,户型合理,位置优越,小区规模成熟,配套设施齐全,周边环境日渐完善。

业内分析小阳春 六月或是山东楼市最困难时期

烟台三大重点交通建设进展顺利 新机场2014年运营

烟台入围新兴型三线城市 青岛济南潍坊同在50强

3月第四周烟台楼市成交445套 福山占大半江山

烟台新胜利商圈悄然兴起 集经济文化娱乐于一体

港城刚需购房适时出手 改善型购房者逐渐增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