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需主唱2月 港城六大优质楼盘仅5000元/平起

房天下  作者:吴春薇  2012-02-09 00:30

[摘要] 烟台楼市1月成交状况来看,支撑成交量的楼盘大多是刚需大盘,价格上具有一定优势,吸引了不少刚需购房者。对于刚需盘的集中爆发,业内人士直言:“2012年房地产内部普遍不看好市场,根据经验2011年能够获得一定销量的楼盘都是主打刚需小户型,相对的很多地段优势并不明显的大户型房源。

烟台楼市1月成交状况来看,支撑成交量的楼盘大多是刚需大盘,价格上具有一定优势,吸引了不少刚需购房者。对于刚需盘的集中爆发,业内人士直言:“2012年房地产内部普遍不看好市场,根据经验2011年能够获得一定销量的楼盘都是主打刚需小户型,相对的很多地段优势并不明显的大户型房源。春节过后是传统的推盘时机,面对高额库存、资金压力,要谋求生存和销量,必须首先打出小户型优惠楼盘。”

2012年是烟台楼市机遇与压力并存的一年:大量等待购房人群依旧存在,尤其是庞大的刚需置业群体,但是楼市库存压力不断升高,业内人士对房价的看低也带来了观望气氛的加重,如何激发市场活力成为2012年开发商的头等大事,而开年福山区和开发区的小阳春也表明,吸引刚需才是王道!

2月开发商的活动不在少数,从推出的活动看,争夺的是刚需市场,主唱刚需的2月,“平价”时代已经到来,港城6大楼盘优惠8万元,刚需族可以出手了。

楼市清冷租房市场火热 烟台节后房租普涨一成

80平的房子能装修成这个样 你还想怎么着(图)

金融政策转变释放良性信号 刚需促进2012楼市发展

烟台楼市刚需库存压力小 刚需市场明朗化

烟台房价或现变相降价 上半年房价基本不会涨

2012烟台楼市博弈或加重 市民买房更加理性

2012烟台刚需撬动楼市 积压数月购买力待喷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