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烟台刚需撬动楼市 积压数月购买力待喷发

房天下  作者:王馨  2012-02-08 21:29

[摘要] 2012年2月8日下午,房天下开年大话地产在声远西餐咖啡举行,来自9家房企的12位嘉宾代表参与了此次话题探讨。本期大话地产围绕主题“2012压力与机遇并存,烟台楼市怎样续写辉煌?”展开,针对烟台楼市现状和2012年的发展,到场嘉宾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讨论。

;

2012年2月8日下午,房天下开年大话地产在声远西餐咖啡举行,来自9家房企的12位嘉宾代表参与了此次话题探讨。本期大话地产围绕主题“2012压力与机遇并存,烟台楼市怎样续写辉煌?”展开,针对烟台楼市现状和2012年的发展,到场嘉宾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讨论。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2012烟台刚需撬动楼市 积压数月购买力待喷发

大话地产现场

从嘉宾发言可以看出,首先针对现在市场降价呼声一片的情况,到场嘉宾一致认为烟台房价水分不大,降价的可能并不存在,但不排除个别项目有力度较大的优惠出现。其次,受政策等大环境影响,从2011年底,不少购房者都处于观望状态,但是这部分人尤其是刚需置业者,他们的购房需求依旧旺盛,这部分购买力正在待时而发。而从开年各楼盘客户情况来看,市场交易活跃,各售楼处来访量的大幅增高,也证明了这一点。综合来看,2012年烟台楼市开局并没有预期的悲观,刚需一族将成为2012年烟台楼市支点,与会嘉宾对市场情况基本持乐观态度。

2012烟台刚需撬动楼市 积压数月购买力待喷发

慢城宁海 吴惠明

话题1:烟台房价会下降吗?

根据房天下近期调查,烟台购房者首次看衰楼市,共计75.23%的网友选择2012房价下跌,这是之前从未有过的情况。对此,慢城宁海吴惠明认为,这一数字是“羊群效应”,是由于国家出台的众多政策叠加导致的结果,实际上房地产市场的冬天已经过去。所谓的房地产泡沫,只是局部泡沫,不是性的。中央调控的最终目的是让老百姓买得起房子,住得起房子。央行最近提出差别化利率,也表明了金融政策对刚性需求的支持。

还有嘉宾表示,烟台现在的房价是比较合理的,根据年后客户意向来看,购房者的观念也在发生转变。以前的郊区楼盘,如果当时定价五千左右,高出市场许多,购房者就会不认可。但是现在,从整个楼盘建好后的情况来看,很多购房者会认为这个价格是合理的。

港城八盘超低首付优惠 刚需族买房正当时

烟台1月房价涨幅1.5% 创史上价

楼市或崩盘房价暴跌 烟台楼市走向到底如何?

龙年结婚不过渡 婚房一步到位成烟台刚需

星汇凤凰"秒杀房"9日首秒 3套房源省4.4万

房价跌回两年前恐难回升 年中见底论过于乐观

烟台银行房贷利率下调 按揭50万可省2.5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