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烟台楼市博弈或加重 市民买房更加理性

房天下  作者:吴春薇  2012-02-08 23:08

[摘要] 针对此问题,柏林春天郝东方表示:购房者现在已经趋于理性,他们会综合考虑自身的条件,符合自己实际需求的时机,就是最好的时机。

2012年2月8日下午,房天下开年大话地产在声远西餐咖啡举行,来自8家房企的嘉宾代表参与了此次话题探讨。本期大话地产围绕主题“2012压力与机遇并存,烟台楼市怎样续写辉煌?”展开,针对烟台楼市现状和2012年的发展,到场嘉宾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讨论。

在提到2012何时出手买房最合适的问题时,有人认为,这主要取决于购房意愿和支付能力。房子作为一种投资品,最冷的时候就是的时候,最热的时候可能反而是最糟糕的时候。

柏林春天郝东方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针对此问题,柏林春天郝东方表示:购房者现在已经趋于理性,他们会综合考虑自身的条件,符合自己实际需求的时机,就是的时机。

他还说,我们确实有很多东西需要在高度理解基础上,才能作出判断。烟台很多的包括代理公司、一些开发商等也在研究政策。在房价下跌75.23%基础上,有专家说是羊群效应,却不能说是一种走势.理性在现阶段的市场中显得尤为重要。

2012烟台刚需撬动楼市 积压数月购买力待喷发

择校而居催生购房需求 烟台学区新盘销售被看好

中国十大吹牛城市排行榜 烟台获封"鲁吹二号"

烟台一批规划项目出炉 魁玉路东延建隧道

港城八盘超低首付优惠 刚需族买房正当时

烟台1月房价涨幅1.5% 创史上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