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顾正:部分优质楼盘带动上半年成交 中小户型热卖

———专访城发·康和新城营销部经理顾正

房天下  2013-06-29 00:00

[摘要] 自楼市政策收紧以来,诸多一线城市的品牌发展商纷纷转战二三线城市,伴随外来品牌的强势介入,烟台楼市竞争日趋惨烈!严峻的市场环境之下,烟台城发这一本土百亿级实力国企是如何做到强势崛起,实现城发康和新城领跑港城房地产市场的?近日,我们有幸采访到了烟台城发置业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顾经理。

自楼市政策收紧以来,诸多一线城市的品牌发展商纷纷转战二三线城市,伴随外来品牌的强势介入,烟台楼市竞争日趋惨烈!严峻的市场环境之下,烟台城发这一本土百亿级实力国企是如何做到强势崛起,实现城发康和新城领跑港城房地产市场的?近日,我们有幸采访到了烟台城发置业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顾经理。

记者:上半年即将结束,从房天下了解到的数据,城发·康和新城的成交量属于芝罘区楼盘当中较高的,请您介绍一下项目1-6月份的销售情况,占年度任务量的多少?

顾经理:城发·康和新城最近的确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我们今年上半年举行了2次开盘、2次加推活动,这4次开盘加推活动可以说是回回爆棚!目前已实现了600余套的销售业绩!远远超出计划销售量,可以说是超额完成了公司上半年的销售任务。

记者:从房天下调查的数据显示,近期烟台成交量激增的项目在一定程度上是受到了刚性需求释放的推动,您认为康和新城在争取刚需客户方面有什么独到的优势呢?

顾经理:刚性需求包括一部分首次置业的青年置业者,当然也包括不少改善型刚需的二次甚至多次置业者。无论哪种刚需客群,大家“购房为自住”的目标需求是一致的!

我们城发康和新城的房子在设计方面以“居住舒适”为目标!面积区间设定在86—135平米之间,符合家庭中长期的居住需要,项目主力户型为89、90平的紧凑型三房产品,为目前我项目最为畅销的优势全明通透板楼产品,另外我们在建材选择和工艺方面选用优质品牌和成熟先进技术,程度的为消费者降低购买成本!建造真正符合消费者居住需求的产品,可以说综合开发商实力及品牌、现房、实景、价格、环境、交通、品质、景观、体量、配套等诸多方面,城发康和新城无疑是烟台性价比的品质生态成熟社区,我觉得至高性价比是我们能让市场和消费者情有独钟的核心原因!

记者:请您点评上半年烟台房地产市场的情况。

顾经理:烟台楼市上半年在几个优质项目的推动下成交总量激增,在五月份甚至出现了成交总量暴涨67%的情况!上半年烟台楼市均价也重新回归到了“七字头”。从以上两点来看,烟台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基本保持了一个良好的强劲势头,那接下来伴随居民购房需求的进一步释放,烟台房地产市场的产品供给、产品类型将进一步丰富。

记者:很多房企都把下半年,尤其是三季度作为冲业绩的时间,您认为下半年烟台房地产将如何发展?成交量和房价走势会如何?

顾经理:伴随调控政策的日渐深入以及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日趋成熟,购房者和市场正逐渐进入一个“理性发展通道”。这种情况下,房地产市场的淡旺季日趋模糊,“金九银十”在淡旺季的调节方面也很难再有作为。

当前烟台房地产市场,产品的销售状况越来越不取决于淡旺季的“季节性”,而在于产品是否符合市场的需求,是否是消费者想要的,我觉得这才是最根本的。而至于房价和成交量的走势,我个人觉得烟台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异常火爆,刚需置业占据房地产市场的消费主流,上半年刚性需求全面释放,预计下半年烟台房地产市场将会呈现平稳的态势,改善型的二次置业需求将会全面释放,但刚需市场未必能有上半年这么红火,不过可以预计的是烟台房地产市场将会依旧火爆、异彩纷呈。

记者:顾经理能跟我们透露一下城发·康和新城接下来的计划吗?会不会有新产品推出呢?

顾经理:事实上我们已 额完成了上半年的任务!针对近期持续热销的情况,我们也在着眼市民更高层次的居住需求,以更高标准的产品规划和社区配置为市场打造更具影响力的宜居产品。6月30号,康和新城2013年全新升级产品【悦麓园】楼王组团即将开盘,希望能够通过新品的加推,进一步满足市场的需求。除此之外,项目A地块还有一部分花园电梯洋房产品,也即将面市!这种中心城区的低密度电梯花园洋房产品是市场上非常稀缺的,我们相信会给市场一个更好的表现!希望大家能够持续地关注我们城发康和新城项目。

记者:非常感谢顾经理接受本次采访,也预祝康和新城【悦麓园】新品能够在烟台楼市再创佳绩!

城发康和新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3-06-30

价格:均价57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烟台芝罘红旗西路南9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567


城发康和新城效果图

康和新城是由国有独资企业烟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下属的烟台城发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为总公司旗下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的全资子公司,在康和新城的规划设计上,公司聘用国内知名的建筑设计与景观设计公司担纲设计,以确保项目的领先性和宜居性,甄选甲级资质的监理公司及具有一、二级资质的知名建筑公司作为合作伙伴,确保工程质量,倾力构筑百年品质工程。康和新城位于芝罘区西城中心,占据芝罘、福山、开发区三区之便,红旗西路、化工路、只楚路等城市干线交错贯通,与城市主干线交汇相接,畅达五区。

姜伟:刚需买房看总价 烟台50万以下房源

福山开发区下半年齐头并进 刚需主战场难分胜负

吴洪泉:购房者对调控失去信心 金九银十成色可期待

张海燕:水泥一吨都涨了60元 烟台房价怎么降?

王伟:下半年烟台楼市唱好 刚需理性置业不看优惠看总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