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林伶俐:看房团受众广泛 一季度楼市成交回升

房天下  2013-04-23 08:45

[摘要] 烟台楼市年后迅速回归,3、4月份更是达到了2013年的第一个购房小高潮,港城“金三银四”可谓实至名归。在这种供需两旺的态势下,房天下在看房团当天也对开发商做了采访,请他们谈一下对看房团以及烟台楼市的看法。

编者按:随着年后刚需购房族的不断回归,烟台楼市也迎来了暖春,在政策调控以及房价上涨预期的压力之下,不少人选择提前出手买房——在供需两旺的情况下,楼市也迎来了2013年个购房小高潮。一方面开发商推盘的速度明显加快,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3月份有8个新楼盘入市,4月份预计开盘的楼盘也多达十余个;另一方面购房者的置业需求也不断攀升,尤其是婚房置业者表现活跃,市场上70—90平之间的刚需房源供不应求。

<<<<点击查看4.21房天下看房团精彩花絮

为了便利购房者置业,4月21日,房天下“一生之宅”千人看房团震撼落地!本次看房团三线齐发,带领网友参观了六区共计18大热盘。从看房团可以看出,市场延续了3月的火热氛围,甚至有网友直接在看房过程中成交!辰源雅景和万科海云台在活动刚结束时就传来了成交捷报,市场旺盛的置业需求可见一斑。

烟台楼市年后迅速回归,3、4月份更是达到了2013年的个购房小高潮,港城“金三银四”可谓实至名归。在这种供需两旺的态势下,房天下在看房团当天也对开发商做了采访,请他们谈一下对看房团以及烟台楼市的看法。

421看房团聚焦西部:刚需集中 价格位置更重要

华安国际现代城销售经理 林伶俐

华安集团地产事业部销售经理林伶俐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房天下看房团对项目销售有很大的帮助,首先看房团带来了为数众多的意向网友,能使更多的人了解项目进而选择买房;另一方面,看房团涉及的人群也比较广泛,现场不仅包括福山开发区的购房者,同时还有芝罘莱山的购房者。

对于近期的市场,林伶俐表示,虽然四月份项目整个来访来电量环比三月份有所下降,但是相比去年同期仍有很大的提升,项目的销售也比较理想。而国五条对开发商还是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为避免下半年的市场不可预期因素,上半年的推盘速度会加快,这也对市场产生了一定的利好因素。

另外,林伶俐还透露,华安国际现代城四期房源即将开盘,该房源位于整个项目的中心位置,预计将在5月份开盘。

王德才:国五条新政误伤改善型 地方版实施需时间

汪红:2013年是烟台刚需年 豪宅项目或以价换量

王瑛:房展为双方提供会 2013年楼市整体向好

常朝霞:开发商提前推盘抢市场 去化压力难敌房价上行预期

陈鑫:一季度烟台楼市利好 上半年或集中推盘

毕冠彤:莱山区项目推盘急 中小户型房源几乎脱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