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毕冠同:莱山区项目推盘急 中小户型房源几乎脱销

房天下   2013-04-23 00:00

[摘要] 万象城销售经理毕冠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3月份以来,烟台楼市迅速回暖,楼盘成交量不断上涨,莱山区楼盘成交量也有所提升,80-100平米的户型最受欢迎,购房者对于楼盘配套、地段、环境、户型等较为关注。

编者按:随着年后刚需购房族的不断回归,烟台楼市也迎来了暖春,在政策调控以及房价上涨预期的压力之下,不少人选择提前出手买房——在供需两旺的情况下,楼市也迎来了2013年个购房小高潮。一方面开发商推盘的速度明显加快;另一方面购房者的置业需求也不断攀升,尤其是婚房置业者表现活跃。

为了便利购房者置业,4月21日,房天下“一生之宅”千人看房团震撼落地!本次看房团三线齐发,带领网友参观了六区共计18热盘。从看房团可以看出,市场延续了3月的火热氛围,甚至有网友直接在看房过程中成交!旺盛的置业需求可见一斑。

在这种供需两旺的态势下,房天下在看房团当天也对开发商做了采访,请他们谈一下对看房团以及烟台楼市的看法。

毕冠同:莱山区项目推盘急 中小户型房源几乎脱销

万象城销售经理 毕冠同

万象城销售经理毕冠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3月份以来,烟台楼市迅速回暖,楼盘成交量不断上涨,莱山区楼盘成交量也有所提升,80-100平米的户型备受亲睐,购房者对于楼盘配套、地段、环境、户型等较为关注。在莱山区购买房子的置业者,多数能看到莱山区未来的价值。目前莱山区交通配套不断完善,华润置地进驻莱山区之后,增强了区域价值,吸引了更多的置业者目光。

莱山区楼盘动作大 抢滩上半年市场

万象城于4月13日加推7区18号楼,主推111-142平米大户型,当天成交火爆。毕经理表示,目前莱山区多个项目集中推盘,抢滩上半年市场。新国五条出台之后,房价不降反升,上半年市场一路向好,但无法预测下半年市场走势,则选择4、5月份集中推盘。毕经理还表示,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更多置业者会选择一步到位的大户型,这也是近期推出大户型的一个重要原因。万象城目前在售住宅主要为103-183㎡。

万象城金街商铺预计4月29日开盘,毕经理介绍,产品实行5年委托经营,前5年,客户坐等稳定,无需承担任何风险,程度保证投资客的。旺铺的面积以20-80㎡的小面积为主,是投资的绝佳之选。借助世界500强新世界百货的强大品牌,将增强金街商铺的价值。此外,在设计上,与新世界超市无缝连接,多个出入口金街,人流导入系统非常发达。而且这批产品仅有200余个,属于稀缺产品,投资价值很高。

陈鑫:一季度烟台楼市利好 上半年或集中推盘

4.21寻找一生之宅 千人看房团震撼落地

4.21看房团直击烟台东部 改善不着急价格为王

组图:银四买房正当时 房天下看房团火热收官

4.21房天下看房团凯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 第1页:毕冠同:莱山区项目推盘急 中小户型房源几乎脱销
  • 第2页:万象城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