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王德才:国五条新政误伤改善型 地方版实施需时间

房天下   2013-03-28 16:59

[摘要] 经过了政策之初的恐慌和震动,国五条满月后,开发商和购房者的心态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国五条地方版即将落地,本地市场究竟受到多大的影响呢?房天下连线业内人士,请他们为我们解读国五条满月之际烟台楼市变化:

自3月1日国五条细则发布至今已有一个月的时间,日前地方版国五条细则出台日期也大限将至,广东版国五条25日出台,江苏、北京等地的细则也即将落地。经过了政策之初的恐慌和震动,国五条满月后,开发商和购房者的心态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国五条地方版即将落地,本地市场究竟受到多大的影响呢?房天下连线业内人士,请他们为我们解读国五条满月之际烟台楼市变化:

<<<<<点击查看国五条满月 烟台国五条出台倒计时

香逸中央(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香逸中央效果图俯视图

香逸中央效果图

香逸中央营销总监王德才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从年后的市场来看,不少观望型客户都在国五条出台之后加速入市,尤其二手房过户征收差额20%个税这一政策,使不少客户提前出手,以免受政策波及。从3月份以来的来电来访量看,都有了较明显的增长。在国五条细则影响方面,王德才指出,受国五条细则影响的仍是改善型客群,本次新政并没有触及到投资客的利益,因而更容易使改善型置业者误伤。

王德才表示,政策的实施需要一个过程,而烟台本身也有市场的特殊性,因此烟台地方细则不会立刻出台,还需要一段时间酝酿和准备。在内容方面也不会对市场有太多的干涉,实质内容不多,这主要是出于地方政府对开发商仍有一定的保护。

而对今后烟台的房价走势,王德才说,烟台房价受政策影响不大,将继续维持平稳上升的趋势,而具体到西部地区,由于一线房企不断在开发区拿地,再加上西部本身库存量就较大,因此在房价上也不会有太大提升,仍将保持平稳。

任志强:房价高因政府揩油 应直接盖好卖给百姓

专家:中国宏观调控是朵奇葩 政府管制太多了

张书嘉:中端客群受新政影响大 中心区火热牟平不乐观

王永亮:国五条满月烟台仅微震 供给足近期房价维稳

倪斌:国五条满月二手房波动大 烟台细则或无新意

刘婕:烟台细则不会太快落地 房价将平稳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