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760套经适房明起可申请 莱山1430套芝罘330套

齐鲁晚报  2012-09-04 08:24

[摘要] 3日,记者从烟台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2012年度市中心区将一次性向社会提供经济适用住房1760套。其中,锦绣家园项目提供房源1430套,锦绣新天地项目提供房源330套,均由宏丰置业公司开发建设。符合条件的家庭如有购买本批次经适房的意向,可于2012年9月5日至9月11日进行申请。

3日,记者从烟台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2012年度市中心区将一次性向社会提供经济适用住房1760套。其中,锦绣家园项目提供房源1430套,锦绣新天地项目提供房源330套,均由宏丰置业公司开发建设。符合条件的家庭如有购买本批次经适房的意向,可于2012年9月5日至9月11日进行申请。

据介绍,本批次供应的1760套经适房主要分布在两个小区。其中,锦绣家园集中建设项目,位于莱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西临董家庄,东靠石家疃,北接东水河,均为小高层住宅,建筑总层数为9层—11层不等,本批次提供经济适用住房1430套,户型分为一梯3户、一梯4户、一梯7户三种,其中60-70平方米,134套;70-80平方米,232套;80-87平方米,1064套。该项目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基准价由市物价部门核定,计划交付日期为2014年10月底,具体交付日期由宏丰置业公司与购房人签订购房合同约定。

另外一个是锦绣新天地集中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芝罘区套口村东侧,北接港城西大街,西临魁玉南路,均为高层住宅,建筑总层数18层-32层不等。本批次提供经济适用住房330套,户型分为一梯4户、一梯6户、一梯8户三种。其中58平方米左右72套;60-70平方米,183套;70-80平方米,60套;80平方米以上15套。该项目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基准价由市物价部门核定,计划交付日期为2013年10月底,具体交付日期由宏丰置业公司与购房人签订购房合同约定。

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公告发布后,符合条件的家庭如有购买本批次经济适用住房的意向,可于2012年9月5日至9月11日,凭身份证、户口簿到户口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园区管委,下同)或其委托的社区居委会领取并填写《经济适用住房申请表》,不再受理。

申请经适房需满足啥条件?

申请经济适用住房的家庭和个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已在本年度中低收入家庭住房保障预登记或年度复核公示名单范围之内,且2011年度未获得经济适用住房选购资格;

2、申请家庭成员人均年收入高于4560元(不含),低于18630元(含),以民政部门认定结果为准;

3、申请家庭没有享受过福利分房(房改房)、参加过单位集资合作建房或购买过经济适用住房;

4、申请人属未婚人员的,在登记入库时须年满25周岁。

鲁经理:9月量升价稳 开发商抢市场购房者将受益

烟台今冬暖气费开收 取暖费价格不变共计136天

金九楼市先知:13个新盘将入市 101盘钜惠港城

业内论坛:14家房企共话东部发展 再造烟台"心"

质量与口碑双重保险 港城八大5000元以内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