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今年将建五座天桥 幸福中路处近期将开工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8-05 09:25

[摘要] 今年除了三中处的天桥外,烟台还有四座天桥正在前期筹备中,分别是鲁东大学东门天桥、幸福振华广场天桥、港城东大街实验小学天桥和迎春大街银座商场天桥。

今年除了三中处的天桥外,烟台还有四座天桥正在前期筹备中,分别是鲁东大学东门天桥、幸福振华广场天桥、港城东大街实验小学天桥和迎春大街银座商场天桥。

据烟台市城管局市政养管处消息,幸福中路振华广场处的现代化天桥将开建。目前,烟台市政养管处已经在该地段设了围栏,近期将开工建设,桥梁全长约42.76米,桥面宽5米。

据了解,幸福中路振华广场天桥桥梁结构设计基准期为100年,安全等级为二级,桥面净宽4.3米;人行梯道净宽2.7米,每侧均设置上下行变频自动扶梯各1部。机动车道桥下净空5.0米,辅道桥下净空3.5米,人行道边缘净空2.5米,桥梁上部结构为等高度网状钢桁梁,桥梁全长约42.76米,桥面宽5米,下部结构采用桩柱式钢管混凝土墩柱与水下钢筋混凝土桩基础。桥面铺装层采用优质室外用防滑塑胶材料,桥体装修采用点支式玻璃幕墙,顶棚及侧面封装采用304发纹不锈钢驳接爪与钢化夹层玻璃,人行天桥设置全桥电子监控、广播远程控制系统及夜景亮化。广告面积186平方米。

烟台市政养管处道路所副所长殷波说,目前,建造天桥的两侧已经上围挡了,可是由于地下线路过于复杂,现在正与相关单位协调电线的问题,电线问题一解决,天桥就马上开始施工。“这是继三中天桥后,又一座现代化天桥,该天桥的建成将大大方便周边的居民,也会减轻交通压力。”殷波说。

莱山区积极推进"北部都市化 南部城市化"建设

烟台十处高速公路正在修 市民出行需尽量避开

370个蓝区重点建设项目大部分开工 区域亮点预览

烟台向阳街道北河街市场改造完毕 投资近百万元

烟台规划730座公厕 商业地段步行3—5一座

四大景区带动养马岛开发 莱山建设71个服务业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