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港城最新户型不容错过 八大楼盘5100元每平起

房天下  2012-07-05 09:14

[摘要] 在房天下举行置业调查中,除去价格,户型是职业者们最关注的问题之一。一个楼盘要开盘,当然少不了户型图,购房者买房考虑的因素不仅仅只是考虑价格与地段,往往户型就是买房的决定因素,一个楼盘的户型好坏直接与该楼盘房源的销售量成正比。

在房天下举行置业调查中,除去价格,户型是职业者们最关注的问题之一。一个楼盘要开盘,当然少不了户型图,购房者买房考虑的因素不仅仅只是考虑价格与地段,往往户型就是买房的决定因素,一个楼盘的户型好坏直接与该楼盘房源的销售量成正比。

金桥澎湖山庄

物业地址:烟台开发区长江路与秦山路交汇处(东岳汽车南门对面)

动态:金桥澎湖山庄项目工程进展迅速,售楼中心已开放,预计将于2012年7月正式开盘推出,具体日期和价格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7999

交通状况:乘坐21、28、201、203、205、206路、207、209、210、526路东岳汽车站点下车


金桥澎湖山庄户型图

  金桥澎湖山庄位于烟台开发区主干道长江路与秦山路的交汇处,南接206国道,西靠岷山路,交通十分便捷。金桥澎湖山庄项目总占地面积是16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是390000平方米,容积率1.79,绿地率为40.2%,可容纳3266户,共提供2450个地上及半地下停车位,为三期进行开发建设。

售楼地址:开发区长江路与秦山路交汇处(通用汽车对面)

烟台某小区业主反映:想拿房产证必须同意涨价

烟台物业管理新规:阁楼对外出租该不该收物业费

莱山建设“烟台星级室内农贸市场”投资四千万

烟台大庙区片改造启动 原址建两座35层的安置房

烟台住房保障登记已完成 审核家庭名单下月公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