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大庙区片改造启动 原址建两座35层的安置房

胶东在线  2012-07-05 08:43

[摘要] 近日,大庙区片旧城房屋征收改建项目正式启动。据介绍,大庙区片旧城房屋征收改建项目的征收范围涉及西南河路以东,桃花街以西,北马路以南至北大街以北的650户家庭。

近日,大庙区片旧城房屋征收改建项目正式启动。据介绍,大庙区片旧城房屋征收改建项目的征收范围涉及西南河路以东,桃花街以西,北马路以南至北大街以北的650户家庭。

据介绍,烟台芝罘区有关部门已经向大庙区片内的被征收人发布了选定评估机构的公告,由被征收人协商选定。依据《山东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定办法》有关规定,由被征收人投票选择评估机构。在期限内,房屋征收指挥部共收到400多张选票,超过被征收户总数的60%,并根据选票选出评估机构,符合《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和《山东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定办法》的有关规定。

随后,评选出来的评估公司将深入区片,逐户进行房产评估,指挥部将根据评估报告,并综合专家、被征收户等多方意见,然后制订征收补偿方案,同时开展房屋征收工作。指挥部就设在原群众艺术馆内,大庙区片的居民如果需要咨询征收相关事宜,可到指挥部咨询。

据了解,该项目属于北马路拓宽改造二期工程的先期项目,计划将在原大庙文化市场附近建设两座35层的安置房和一座40层的共建房。大庙区片旧城房屋征收改建项目的启动,也标志着北马路拓宽改造二期工程启动。

据介绍,有关部门将交通、商业、休闲、文化、历史等公众效益有机地结合,规划将北马路沿线划分为三个核心主题路段,分别是“青年路—海港路”为“交通核心路段”、“海港路—胜利路”为“黄金海岸路段”、“胜利路—解放路”为“历史街区路段”。

烟台机场路将建城市综合体 沿路打造三大板块

烟台筹谋海洋工业园 建第4座深水半潜钻井平台

观海路将延伸2.6公里接成龙线 双向8车道绿化

新轸格庄三层大立交呼之欲出 主体八月底完工

投43亿烟海高速年内通车 设七收费站收费20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