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莱山建设“烟台星级室内农贸市场” 投资四千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7-05 08:49

[摘要] 农贸市场于我们意味着什么?是一道每天离不开的“家常菜”,从最直接意义上牵动着无数家庭的胃口与生活质量。

农贸市场于我们意味着什么?是一道每天离不开的“家常菜”,从最直接意义上牵动着无数家庭的胃口与生活质量。

2012年,烟台莱山区将新建、改造农贸市场列入利民便民工作之一,依照出台的政府工作规划,2012年烟台莱山区拟新建农贸市场4处、改造农贸市场4处,计划以4180万元的总投资,致力让莱山区域范围内的农贸市场变成干净整洁、管理完善、设施齐全的“农贸超市”,打造烟台市、山东省乃至的“星级农贸市场”,从而实现“莱山区市民步行500米,就能在正规菜市场买到菜”的便利生活目标。

记者了解到,改造搬迁后的烟大市场,将以1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经营面积的大体量,全方位涵盖蔬菜、肉类、水产品、粮油、蛋禽类、果品类、熟食等农副产品以及衣帽、鞋类等生活用品,通过上市商品的明确分区、归类入市,实行集中、公开交易,彻底落实超市化经营,从而打造出一处交通便利、配套完善、环境舒心的新型农贸市场,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得更舒心、放心。

另外,烟大农贸市场的落成,将最直接地满足和改善周边社区居民及烟台大学等院校师生的生活、购物环境。可以看到,作为全新的城市“生活馆”,对烟大农贸市场的改造工作,不仅形成一处极富高端品质的生活服务区,更将为改善居民生活购物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发挥积极作用。

烟台机场路将建城市综合体 沿路打造三大板块

烟台筹谋海洋工业园 建第4座深水半潜钻井平台

观海路将延伸2.6公里接 线 双向8车道绿化

新轸格庄三层大立交呼之欲出 主体八月底完工

投43亿烟海高速年内通车 设七收费站收费20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