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楼市五月再现开盘高潮 30余项目马上开盘

房天下  2014-04-29 08:53

[摘要] 在经历了三四月份的楼市低迷期之后,烟台五月的楼市将迎来新一波的高潮。根据房天下初步统计,烟台5月份将有30多个项目有开盘加推计划,这使一直在低位徘徊的烟台楼市预计将在5月迎来红火。

【编者按】在经历了三四月份的楼市低迷期之后,烟台五月的楼市将迎来新一波的高潮。根据房天下初步统计,烟台5月份将有30多个项目有开盘加推计划,这使一直在低位徘徊的烟台楼市预计将在5月迎来红火。

开盘详情见://newhouse.yt.soufun.com/zt/201404/yt201405yuekaipan.html

万泰麓溪公馆(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4年5月初开盘

价格:均价11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烟台莱山杏林路77号(观海路鹿鸣北区对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7788

优惠折扣:交10万抵12万

  万泰麓溪公馆位于莱山区观海路迟家以西,总用地面积6.86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173090.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9910平方米(包括住宅建筑面积127124.46平方米,公建建筑面积2735.54平方米、垃圾站5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3180.4平方米。万泰麓溪公馆容积率1.89,建筑密度11.9%,绿化率35.5%,规划停车位1118个,建筑层数为18-24层,总户数为742套。

售楼地址:莱山区杏林路77号(观海路鹿鸣北区对面)

万泰麓溪公馆效果图

上房天下看故事:人在烟台 说出你的买房故事

烟台楼市回暖了?4月第4周成交676套

沉重的税负:房企每赚2.15元 政府要拿走1.15元

房产问答 并非每套二手房都能申请按揭贷款

女子追随李嘉诚步伐 卖北京房到伦敦狂买五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