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楼市"倒春寒"何时回暖成谜

房天下  2014-04-17 01:30

[摘要] 月初时房天下统计,4月烟台楼市预计10项目推盘,但目前仅有两项目推盘,在剩下的两周里,余下项目会否准时推盘入市,并不乐观。本应该是春意盎然的楼市,现在看来正在遭遇“倒春寒”。

在经历了3月的沉寂和4月上旬的低迷之后,对小阳春充满希望的人们恐怕内心更多的还是失望。相比去年同期的金三银四,2014年的各项数据都有所回落,楼市的整体成交也不太理想。数据显示,3月份新建住宅项目同比下滑37%,4月前两周成交量仅为958套,同比下滑29%。

月初时房天下统计,4月烟台楼市预计10项目推盘,但目前仅有两项目推盘,在剩下的两周里,余下项目会否准时推盘入市,并不乐观。本应该是春意盎然的楼市,现在看来正在遭遇“倒春寒”。

烟台楼市倒春寒 何时回暖成谜

成交量持续下滑

4月份已经过去了两个周,楼市并没有因为天气的回暖而随之火爆,反而有逐渐下滑的趋势。从日成交来看,除了月初嵛景华城集中备案时提升了单日成交量之外,其余均无亮点可言。尤其4月10日以来,单日网签量仅为6套,基本与春节后周单日成交量持平,可见楼市冷淡程度。

从两周成交来看,进入4月以来,烟台楼市新建住宅项目已经遭遇两连跌,成交量由3月末的600多套下滑至400多套。4月周烟台楼市新建住宅项目总成交487套,第二周成交471套,同比跌幅均在20%以上。前两周,烟台楼市总成交958套,而去年同期则成交1348套,同比下滑幅度29%,从数据上来看,楼市倒春寒情况比较严重。

然而,烟台也并不是特例,与烟台相隔不远的济南,三四月份成交量均下滑比较明显,而青岛三月成交也并不理想。范围来看,有数据显示,4月首周,主要54城市合计住宅签约套数为3.84万套,同比下降比例达32%,环比3月同期下降比例为17%。

楼盘曝光台:延期交房无房产证成重灾区

烟海高速连接线月底竣工 "大外环"贯穿莱山南

4月烟台终推地 4.30福山10宗芝罘1宗土地拍卖

烟台新机场正式命名 名为"烟台蓬莱国际机场"

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将在烟建成 投资2.9亿美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