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0月烟台城建一览 大项目云集带动新商圈崛起

房天下  2013-11-02 09:25

[摘要] 城市的布局,总是随着时代的变迁和城区的扩展而不断地调整,经济的发展也从来都和城市的改造升级密不可分,随着烟台晋升准二线城市,大量企业和外来人口涌入,这无疑对城市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城市的布局,总是随着时代的变迁和城区的扩展而不断地调整,经济的发展也从来都和城市的改造升级密不可分,随着烟台晋升准二线城市,大量企业和外来人口涌入,这无疑对城市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烟台,从芝罘老城区到新六区逐渐融合的“大烟台”,一幅现代化、国际化的城市蓝图日渐清晰。这一切都与城建分不开。2012年,6大片区整体改造、近20个城市综合体项目、27项城建重点工程、1.2万套保障房……城市面貌和格局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进入2013年,烟台发展不断加快,10月份烟台城建又有哪些新亮点呢?

莱山区建国际大社区打造多层次现代化新商圈

中心城(房价 户型 二手房 租房)区的中心区位,用宜居两个字来形容滨海路街道,是最贴切的词了。在以建设尊重自然、崇尚人文的现代莱山的目标下,滨海路街道通过加快推进城市化进程和大力发展服务业,形成了北部文化气息浓厚、商贸流通繁荣,南部人与自然和谐、宜居宜游的滨海新区。

“大钟楼”改造进入倒计时 南大街面临征收

29日,记者从烟台市芝罘区住房和建设局了解到,《碧海大厦(房价 户型 二手房 租房)以东、南大街以北地块(国际金融中心B区)项目非住宅房屋征收与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出炉,意味着作为老烟台的地标性建筑“大钟楼”已进入改造倒计时。

莱阳打造丁字湾度假区 系“国家战略”用海区域

2012年以来,莱阳重点打造的是丁字湾旅游度假区,该区域是国家战略--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9个集中集约用海区域之一,也是莱阳的“三大战略板块”之一。莱阳计划投资380亿元,经过5--10年的努力,将扩展范围为70平方公里的丁字湾旅游度假区建设成为莱阳城市副中心、蓝色经济先行区、高端服务新亮点和旅游度假新天地。

青烟威荣城铁烟台段开工达89.1% 2014年有望通车

作为铁路网线的一个末端,烟台曾长期受到交通不便的困扰。而随着青烟威荣城际铁路工程的快速推进,这一问题也有望得到解决。目前,青烟威荣城际铁路烟台段开工已达89.1%,动车有望在明年开通。而动车的开通,将对烟台经济社会发展产生深层次影响。

烟台多项目年内将主体封顶 打造海洋新兴产业

烟台海洋产权交易中心、海洋经济总部基地、海洋创业服务大厦项目年内将实现主体封顶,建成后将为我市海洋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涉海金融和高技术服务业集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市政府出台新意见 3年内建设改造15处农贸市场

您身边的大型农贸市场可能要开始改建了,且这只是烟台提升服务业发展的一小部分。这些蓝图规划来自于烟台市政府日前出台的《关于加快推动服务业提升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争取3年内完成15处农贸市场的建设改造是其中一项。

开发区重点培育53产业 建设国家生态工业园区

近年来,《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工业园建设规划》的实施对我区生态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截至目前,规划所列重点项目已基本完成。为适应新形势需要,进一步保持生态工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持续性和有效性,2012年我区又率先在启动《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建设规划》修编工作,目前修编任务已基本完成。

10月烟台楼市信息一览:

房价开盘篇预售榜成交篇9月打折优惠篇城建篇土地篇营销篇400来电广告监测

383将致土地供应发生质变 供地模式或变双轨!

商品房让路七万自住房入市 恐慌性购房将消失

崛起中的城市综合体 优质商圈带动六大盘发展

省钱装修76平小户型婚房 简易混搭休闲风(图)

三四线城市地产泡沫正在破裂 区域性趋势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