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赵海滨称问题已经查清 "房爷"为何敢公然说谎

信息时报  2013-06-30 11:48

[摘要] 6月24日,媒体报道称,因被举报“拥有两个身份证和坐拥192套房产”而被网友称为“房爷”的陆丰市公安局党委原委员、碣石镇镇委原副书记赵海滨,在被双规了近两个月后,居然平安出来了,而举报人黄坤意则涉嫌参与斗殴被陆丰警方网上通缉。

6月24日,媒体报道称,因被举报“拥有两个身份证和坐拥192套房产”而被网友称为“房爷”的陆丰市公安局党委原委员、碣石镇镇委原副书记赵海滨,在被双规了近两个月后,居然平安出来了,而举报人黄坤意则涉嫌参与斗殴被陆丰警方网上通缉。

面对媒体采访时,在广州就医的赵海滨声称自己的问题已经“彻底查清”,并说自己拥有双重身份和多次出境均为公务需要并得到上面批准。对这些说法,6月25日,陆丰纪委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进行澄清,指赵海滨的问题并未彻底查清,其违规拥有的是“三重身份”,数百次出境仅6次经过批准,名下公司也是其仍在实际管理经营中。赵海滨有涉嫌经济犯罪方面的问题,已移送汕尾市公安局立案侦查。

编辑点评:“房爷”屁颠屁颠地跑去养病了,举报人很“巧合”地被通缉了,恐怕不用他说,大家都认为他是“清白”的了。然而按照陆丰纪委的说法,“房爷”其实问题多多,其中不少还涉及到了违法,比如伪造多重身份、经济犯罪。请问,是谁把他放出来,让他有机会撒谎的?

城市化助推房地产 业内称听话的孩子才有奶吃

商品房变经适房 山东开发商涉嫌隐瞒房产类型

夜间施工噪音如果超标 附近居民可获经济补偿

探秘西方国家廉租房 德国年租金仅为0.88欧元

多家银行房贷提至基准利率 中小房企或选择降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