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第4周成交1200套 环比暴涨40%

房天下  作者:徐倩  2013-05-29 00:30

[摘要] 烟台六区住宅项目总成交1200套,较上周大涨344套,涨幅高达40%。年后港城楼市首次单周成交过千,同时,这也是4月第4周以来,烟台楼市住宅项目成交4连涨。

(数据由思源经济提供 本数据仅监控住宅项目) 2013年5月第4周(5.20-5.26),烟台六区住宅项目总成交1200套,较上周大涨344套,涨幅高达40%。年后港城楼市首次单周成交过千,同时,这也是4月第4周以来,烟台楼市住宅项目成交4连涨。

本周住宅成交继续回升,5月前四周总成交3645套,红五月成色十足。本周成交较高的原因主要是5月18日,蜜橙及桦林颐和苑开盘,两项目均成交较高,受到港城购房者追捧。

5月第4周成交1200套 环比暴涨40%

5月第4周(5.20-5.26)成交均价6191元/㎡,较上周均价出现一定的回落,环比跌2%,跌幅不大。截至5月28日,烟台楼市已有12项目开盘,其中业达科技园、万泰花园、福利莱万和城、蜜橙及桦林颐和苑所推楼盘去化率都比较高,蜜橙小区5月前4周成交362套居烟台Top8楼盘榜首。

4月第3周成交738套 均价跌4.1%

四月第四周烟台住宅项目成交633套 环比跌14%

5月周成交788套 成交量暴涨24%

5月第2周成交801套 均价降4.7%

5月第3周成交856套 房价微涨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