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张婕:烟台细则不会太快落地 房价将平稳上涨

房天下  2013-03-28 16:15

[摘要] 经过了政策之初的恐慌和震动,国五条满月后,开发商和购房者的心态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国五条地方版即将落地,本地市场究竟受到多大的影响呢?房天下连线业内人士,请他们为我们解读国五条满月之际烟台楼市变化:

自3月1日国五条细则发布至今已有一个月的时间,日前地方版国五条细则出台日期也大限将至,广东版国五条25日出台,江苏、北京等地的细则也即将落地。经过了政策之初的恐慌和震动,国五条满月后,开发商和购房者的心态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国五条地方版即将落地,本地市场究竟受到多大的影响呢?房天下连线业内人士,请他们为我们解读国五条满月之际烟台楼市变化:

 官庄豪庭(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官庄豪庭效果图小区内景效果图

官庄豪庭效果图

官庄豪庭营销总监张婕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三月份烟台的二手房市场受政策影响一路走高,很多人都选择赶在政策落地前完成交易,而这种现象在四月份将会转为平淡。在新政的推动下,新房市场的表现也比较抢眼,成交量基本呈直线上升趋势。至于烟台国五条细则落地,刘婕认为不会太快,并且内容中也不会有什么实质上的新意,对刚需客群影响不大,根据广东已出台的国五条细则来看,主要针对的还是高端项目,投资客群。

国五条细则落地后,烟台房价并无太大变动,今年烟台的房价走势也将会维持一个稳中有升的趋势,而对于牟平区来讲,刚需客户也在稳定发展,受政策影响不大,将会维持平稳上涨的趋势,但是牟平也有相对高端的海景投资楼盘,他们收到的影响可能会更大。

薇楼市:国五条细则出台将"满月"烟台东部楼盘以价换量

业内猜想各地二手房20%个税比例或有调整空间

任志强:房价高因政府揩油 应直接盖好卖给百姓

李园园:中介媒体推动二手房过户热潮 市民应理性看待新政

张书嘉:中端客群受新政影响大 中心区火热牟平不乐观

王永亮:国五条满月烟台仅微震 供给足近期房价维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