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烟台6场活动 澳城苑闪购落地

房天下  2013-01-12 08:25

[摘要] 烟台楼市共有六场活动,分别是1.13澳城苑专场看房团;新天地都市广场二区商铺开盘;万达举行烟台市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半决赛;万科假日润园举办周末疯狂抽奖嘉年华;海信依云小镇冬韵幸福季之“抱枕Show”;东尚蓝湾“温暖冬日”系列活动第二站马克杯DIY活动。

岁末年初,港城楼市也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稍显寂静。本周末,烟台楼市共有六场活动,分别是房天下1.13澳城苑专场看房团;新天地都市广场二区商铺开盘;万达举行烟台市首届网络歌手大赛暨山东省第二届网络歌手大赛烟台赛区将在烟台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半决赛;万科假日润园举办周末疯狂抽奖嘉年华;海信依云小镇冬韵幸福季之“抱枕Show”;东尚蓝湾“温暖冬日”系列活动第二站马克杯DIY活动。

由于临近春节,房地产市场转入淡季,因此本周末只有六场活动。其中,房天下专场看房团1月13日将带领网友走进澳城苑,助力网友淘好房,抽大奖。

1月13日澳城苑专场看房团

幸福来得太突然,烟台楼市双节特惠进行时。房天下闪购第6季,携手澳城苑双节8万元大礼包特惠港城,同时开启澳城苑“2013Enjoy全城享受家”计划,双重Enjoy助您置业烟台。

周末港城六场活动 澳城苑闪购落地

活动自12月23日至2013年1月12日,澳城苑特定房源户型优惠500元/平,即总房款直降52780元,更有云南六日双人游、送车位等大礼包。所有成交客户即可获得2013年1月13日澳城苑抽奖机会,奖品有600-1000元置业、家居用品等,中奖率高达100%,房天下免费大巴车将开启,心动不如行动,你还在犹豫什么?

闪购快讯:澳城苑闪购作为春节前最有力度的优惠之一,自开始以来就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已有多组网友来电咨询并到售楼处了解活动详情。截至2013年1月10日晚17:00,澳城苑案场已成交4套,另有多组意向强烈网友正在考虑中。1月13日本周末,房天下带您走进澳城苑,帮您淘好房,抽大奖,不要再等了,现在就是出手好时机! <<<<<详细

8大活动受追捧 烟台稀缺多层开盘惹关注

本周末8大活动 3项目开盘引爆烟台

周末烟台4大活动 项目开盘或加速

周末8大活动 70/90㎡通透三房烟台首发

烟台楼市近期活动汇总 元旦大"放价"

2012烟台楼市营销:"赢"销为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