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大活动受追捧 烟台稀缺多层开盘惹关注

房天下  2012-11-20 08:21

[摘要] 上周末,烟台楼市共有8场活动,房天下专场品鉴团——近距离感受烟台万达广场与容大东海岸,烟台万达广场步行街商铺产品说明会,星汇凤凰知识达人圆梦行动第二季,金桥澎湖湾样板间开放,开元盛世与金华家园开盘、保利香榭里公馆“幸福一家人”网络评选颁奖典礼,阳光首院首届青少年儿童器乐大赛决赛。

上周末,烟台楼市共有8场活动,房天下专场品鉴团——近距离感受烟台万达广场与容大东海岸,烟台万达广场步行街商铺产品说明会,星汇凤凰知识达人圆梦行动第二季,金桥澎湖湾样板间开放,开元盛世与金华家园开盘、保利香榭里公馆“幸福一家人”网络评选颁奖典礼,阳光首院首届青少年儿童器乐大赛决赛。

上周末烟台楼市活动较少,但从活动报名的人数看,人气较高,尤其是房天下的专场品鉴团。10月份以来,开盘的项目较少,本周有两个项目开盘,其中金华家园稀缺多层开盘惹关注。

11.18万达容大“专场品鉴团”助力寻找好楼盘

2012年11月18日房天下举办的专场品鉴团活动完美收官。13:30,房天下大巴车满载网友前往本次参与品鉴专场的两个项目——烟台万达广场与容大东海岸。在烟台万达广场项目处,置业顾问耐心讲解,网友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网友不仅对容大东海岸的样板间津津乐道,参与摄影比赛的热情同样高涨。近距离与项目接触,受到了网友们的追捧。

8大活动受追捧 烟台稀缺多层开盘惹关注

11月18日烟台万达广场与容大东海岸专场品鉴团

从本次品鉴团的中可以了解到:从近期烟台楼市销售情况来看,购房者还是存在一定的观望情绪。很多潜在购房者还是“只看不买”,一些折扣也被认为是“小打小闹”。<<<<详细

周末活动多围绕“光棍”房天下闪购high翻港城

周末七大活动闹港城 两项目开盘人气爆棚

周末烟台楼市共7场活动 看房团优惠受关注

周末烟台楼市活动接连不断 营销中心开放唱主角

周末五大活动闹港城楼市 售楼处开放人气爆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