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高速收费站车流减少 部分通道将关闭调整

蓝色快报  2012-10-03 09:35

[摘要] 预计会在国庆当天出现的高速公路车流高峰“爽约”了。10月1日上午,记者探访港城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发现,国庆当天高速公路的车流量比中秋节还要少。高速公路收费站的压力已经明显变小,有的收费站还对通道进行了关闭调整。

预计会在国庆当天出现的高速公路车流高峰“爽约”了。10月1日上午,记者探访港城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发现,国庆当天高速公路的车流量比中秋节还要少。高速公路收费站的压力已经明显变小,有的收费站还对通道进行了关闭调整。

高峰已过车流减半

10月1日上午8时许,记者来到沈海高速福山收费站,这里现场指挥车辆通行的工作人员依然很多,但记者始终没有看到车水马龙的景象,出烟台的车辆经过此处领取通行卡后迅速驶过,没有造成车辆排队的现象。

在收费站维持秩序的交警王警官告诉记者,之前他们曾预计十一当日高速公路的车辆会增多,他当日早晨5点就已经到岗,但相对于前一天中秋节,10月1日经过福山收费站的车辆已经少了很多,“少了大概一半左右,这可能与旅游、回家的客流高峰已经过去有关,外出旅游的市民大概昨天已经出发了。”王警官说。

家住蓬莱的刘玉英告诉记者,在烟台市工作的人,有不少人老家都是周边县市区的,逢年过节他们一般都会回老家,中秋节时基本都走了。“我们单位和我情况相同的人能占到70%左右,龙口、栖霞、莱州、招远等地的都有。”刘玉英说,记者在沈海高速福山收费站看到出烟台的车多、进烟台的车少,大概就是这个原因。

三个通道关了俩

在沈海高速烟台开发区收费站,记者看到这里的工作人员更轻闲,进出收费站的车辆前后基本都是间隔30米远。记者看到,收费站原有三条通道,其中两条已经放下了栏杆,工作人员正引导车辆从最外侧的车道通行,而在进入烟台的车道,同样也只保留了一个通道放行。

“烟台毕竟是一个相对较小的城市,外来人口和城市人口数量还没达到集中出行时会导致交通超负荷的地步。”市民高亮表示,当然这也与相关部门在节假日之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有很大关系 。

烟台广告创意产业园区开园 总投资高达47亿元

烟台楼市"银十"开局惨淡 123盘优惠于事无补?

烟台14大楼盘被曝光 供暖房产证等问题一箩筐

缴费之后才验房 收房程序本末倒置成市场惯例

烟台至莱阳海阳及其支线 将迁回汽车总站发车

10月2日烟台楼市总成交35套 东部5大楼盘上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