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把钥匙能开两把锁 烟台某小区车库现孪生锁

胶东在线  2012-09-04 08:51

[摘要] 一把钥匙开两把锁的事情已不止一次的发生在各地各小区。9月3日下午,烟台莱州市文峰路街道某小区的杨女士又在电话里告诉记者,这事也让她给赶上了。“幸亏发现及时,赶紧更换了锁和钥匙。”

一把钥匙开两把锁的事情已不止一次的发生在各地各小区。9月3日下午,烟台莱州市文峰路街道某小区的杨女士又在电话里告诉记者,这事也让她给赶上了。“幸亏发现及时,赶紧更换了锁和钥匙。”

去年十月,杨女士在莱州市文峰路某小区预定了一处楼房。9月2日下午,小区管理员通知杨女士到售楼处拿楼房和车库门的钥匙。管理员告诉她:“您家是一号车库。”“我以为一号车库就是从门东数个”,杨女士说,当她来到车库用钥匙开储藏室的防盗锁时,恰遇管理员也来到了车库,并向她招呼说:“西面哪个库才是您的,这是二号库。”“可就在这时,我已用那把钥匙打开了车库。”管理员一看,也愣住了,“一号防盗门的钥匙怎能打开二号防盗门?”杨女士拿着钥匙又到一号防盗门试了一下,结果同样用这钥匙又打开了一号储藏室的防盗锁。

最后,管理员只好给了她一个安装工人手机号码,让杨女士自己联系重新又换了把锁。

对此,记者专访了一位修锁行家。他告诉记者,这种锁叫“孪生锁”,出现“孪生”情况主要有两种:一些小厂生产锁的编号相对较少,仿造、假冒很容易生产出相似的锁及钥匙;有的锁虽然不同,但钥匙的齿非常相似,有时就有可能将另外那把锁打开。

烟台某小区下水道1年堵3次 开发商会派人查看

长岛投资1.6亿元扩建现有3个码头

烟台至长岛航线定价180元 岛民半价每天一班

1760套经适房明起可申请 莱山1430套芝罘330套

烟台至长岛航线开通高速客船 预计9月15日首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