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至长岛航线开通高速客船 预计9月15日首航

胶东在线  2012-09-04 08:22

[摘要] 9月3日上午,“北游6号”高速客船将驶入烟台港,承担烟台至长岛的海上交通运输,结束烟台至长岛没有海上旅游观光运输的历史。预计9月15日进行首航。

9月3日上午,“北游6号”高速客船将驶入烟台港,承担烟台至长岛的海上交通运输,结束烟台至长岛没有海上旅游观光运输的历史。预计9月15日进行首航。

“北游6号”是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烟台新绎游船有限公司投入烟台市旅客运输的艘高速客船。该船价值3500万元,曾航行于香港至澳门,航速快,档次高,是目前国内最豪华的高速客船。

“北游6号”的投入,将结束烟台至长岛没有海上旅游观光运输的历史,打通烟台至长岛海上便捷通道,填补烟台市无高速客船运输的空白,对改善烟台市区和长岛之间的交通状况,推动长岛“国际休闲度假岛”建设起到重要作用。

烟台至长岛全程为50多海里(约100公里),预计单程航行时间2。下一步,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将以芝罘区(芝罘湾和崆峒岛)为基地,建设码头及配套设施、经营海岛和相关景点、海上航线为重点,整合滨海旅游资源,打造旅游服务品牌。

芝罘55个城郊村居加快改造 莱山计划整村改造25个

龙口整合资源打造八大休闲基地

连接莱山福山马回线王官庄东至西段 大修施工

去长岛从市区坐船直接到 单程航行两个

烟台莱山机场增新航线 至韩济州岛航线12日开通

烟台火车站启动史上规模招商 准入门槛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