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烟台某小区下水道1年堵3次 开发商会派人查看

齐鲁晚报  2012-09-04 08:46

[摘要] 3日,家住开发区海信慧园的迟女士反映,她所在单元的下水道一年内堵了3次,每次都是居民们自己凑钱请人疏通。出现这种问题的不止一个单元,居民们担心是当时施工不合理造成的。

3日,家住开发区海信慧园的迟女士反映,她所在单元的下水道一年内堵了3次,每次都是居民们自己凑钱请人疏通。出现这种问题的不止一个单元,居民们担心是当时施工不合理造成的。

海信地产的工作人员表示,明天回去现场查看情况,以确定施工是否存在缺陷。

3日上午,记者来到了海信慧园东区。在10号楼前,居民迟女士告诉记者,最近一年来,她们单元的下水道经常堵塞。

居民们找物业,物业称他们不负责疏通,迟女士和楼上的一些住户只好自己凑钱请人来疏通下水道。可一年堵了三次,实在让人烦,迟女士无奈地说,“疏通下水道的钱,几户人家分摊下来倒不多,可真经不起这么折腾。”

她告诉记者,每次下水道堵塞,厨房里翻涌的污水就流得屋内到处都是,幸亏每次堵塞,家中都有人,但这样下去也不是个事呀!记者一问,发现出现问题的不止她们一个单元。东区有好几栋楼都出现过类似问题。

居民们告诉记者,据一位曾经来疏通过下水道的师傅称,管道的坡度有问题,可能是导致经常堵塞的原因。居民们怀疑可能是当时施工时,管道埋设有问题,才导致经常堵塞。

物业经理任先生称,堵塞的管道是迟女士和楼上4户人家的共用管道,不在物业的服务范围内。物业只负责维护单元楼前的污水井,至于管道当时是否在施工时存在问题,还需要业主联系房屋开发商。

随后,记者联系了开发商海信地产。工作人员于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接到了业主的反映,并已经和业主做了沟通。于先生介绍,根据相关规定,污水管道的保质期是两年,现在已经过了保质期。他们明天上午会派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查看,以确定是否存在施工问题。如果确实因为当时施工不当造成现在的问题,他们一定会负责维修。

长岛投资1.6亿元扩建现有3个码头

烟台至长岛航线定价180元 岛民半价每天一班

1760套经适房明起可申请 莱山1430套芝罘330套

烟台至长岛航线开通高速客船 预计9月15日首航

业内论坛:14家房企共话东部发展 再造烟台"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