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芝罘学区划片10日左右公布 27日开学比往年提前

胶东在线  2012-08-02 09:13

[摘要] 记者从芝罘区教体局了解到,备受关注的芝罘区幼升小、小升初划片区域计划将在8月10日左右公布。另外,根据计划安排,今年秋季新学期孩子们上学的时间为8月24日到校报到,8月27日开学,比往年有所提前。

记者从芝罘区教体局了解到,备受关注的芝罘区幼升小、小升初划片区域计划将在8月10日左右公布。另外,根据计划安排,今年秋季新学期孩子们上学的时间为8月24日到校报到,8月27日开学,比往年有所提前。

为保证学生顺利上学,今年芝罘区中小学学区范围将在8月10日左右公布。根据《芝罘区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小学(幼升小)和初中(小升初)按照就近免试入学的办法,由芝罘区教体局划定学生就读的学校区域范围,小学和初中学生就读学校划片主要依据学生的户口本和房产证,两证必须一致。

今年5月,芝罘区教体局已对全区各小学在读五年级学生进行了调查摸底。结果显示,今年芝罘区有7000多名“小升初”的学生,教体局将根据芝罘区各初中学校招生班数,合理安排学生就读哪,并制定学生就读学校的划片范围。

根据往年情况,小学入学报名时间一般在8月中下旬,小学划片区域范围将在各社区及媒体上公示,家长届时需留意。需要提醒的是,小学入学报名时,要求房产证和户口本必须一致,时间截止到报名时。“幼升小”的家长如果现在购买了,请一定在小学入学报名前办理好过户手续。

烟台城市综合体不断崛起 滨河生态智慧城呼之欲出

烟台一百年老宅被白蚁咬坍塌 五口之家险被埋

7月百城房价环比上涨0.33% 烟台环比下跌1.00%

烟台发改委纵深推进蓝区建设 蓝色经济成主导力量

记者探访烟台排水 城市防汛办就设在排水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