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新房价格四个月连跌

房天下  2012-02-20 00:00

[摘要] 国家统计局18日公布今年首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呈现全面停涨态势,同比价格下降城市增至15个。烟台楼市1月份由于受假期影响较大,不仅成交量下降,在房价方面下调的幅度也较多。最新数据显示,烟台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4%,连续四个月出现下跌趋势。

国家统计局18日公布今年首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呈现全面停涨态势,同比价格下降城市增至15个。烟台楼市1月份由于受假期影响较大,不仅成交量下降,在房价方面下调的幅度也较多。数据显示,烟台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4%,连续四个月出现下跌趋势。

2011年12月烟台市住宅价格指数

47城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下降 烟台下降0.4%

与上月相比,70城市中,新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47个,剩余23个呈持平趋势,无一城价格环比上涨。烟台则延续前三个月下降趋势,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4%,同比上涨0.3%,烟台楼市依然低迷。随着1月房价的再度回落,专家判断,楼市调控进入深水期,未来将继续下行态势。

楼市调控停三套房贷范围扩大 烟台楼市“限价”

春节过后烟台楼市会迅速回暖?购房良机已到来

70大中城市一月房价停涨 烟台楼市下调幅度大

港城楼市"浮云朵朵"烟台房地产"小阳春"乍现

刚需陆续出手投资客悄然回归 烟台楼市“春光乍泄”

烟台楼市中大户型开始走俏 现房或成新关注点

龙年结婚潮催火港城 价格坚挺销量倍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