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港城楼市"浮云朵朵"烟台房地产"小阳春"乍现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2-18 09:11

[摘要] 2011年,楼市在风声鹤唳的“限购”、“限贷”、“限价”等政策魔咒中举步维艰,产品降价、资金链断裂、业主集体退房……以至于一向强硬的任大炮也曾调侃“开发商很快只剩裤衩”了。三线城市烟台虽远离了主战场的惨烈厮杀,但难免受其影响,因此烟台即便有着强大的海景房优势,房价上涨的步伐依旧次次放缓。

2011年,楼市在风声鹤唳的“限购”、“限贷”、“限价”等政策魔咒中举步维艰,产品降价、资金链断裂、业主集体退房……以至于一向强硬的任大炮也曾调侃“开发商很快只剩裤衩”了。三线城市烟台虽远离了主战场的惨烈厮杀,但难免受其影响,因此烟台即便有着强大的海景房优势,房价上涨的步伐依旧次次放缓。当然总体而言,烟台的楼市是相对稳健的,不管是房价还是土地,虽是缓步但毕竟是在增长。而在2012年就让我们来展望一下烟台楼市的发展前景吧!

 2011年的烟台楼市,总体感觉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但也没想象中的那么坏。本轮房产调控的核心目标是需求房价的合理空间,打压房价的投资属性。让房地产回归到居住需求的本质属性。目前看来,本轮调控目标正逐渐实现,烟台楼市正逐步进行价格和价值的理性回归。因此,可以说,2012年烟台楼市在理性中起步。事实上,作为楼市的两个重要的主体———开发商和购房者,都希望在理性的市场中实现不同的诉求。房地产行业在价格理性之后则是价值的回归。我们可以更加乐观地预测:今年,烟台楼市的产品品质将会有更进一步的提升,关注建筑品质和居住感受,将会成为开发商的主流动向。

困难依旧存在,这个是无法避免的客观事实。而一些不靠谱的预测还会此起彼伏。无论是市场、开发商还是购买者,均能感受到此次行业中的冷风习习。但我们还是相信,在这个寒冷的行业冬季中,希望一直存在。2012年,房地产行业的希望大于困难,这或许是一种期盼,更多是一种心态。也许不久的将来中国房地产行业会给我们一个出乎意料的惊喜。

节后楼市乱象丛生 专家亲授购房者买房绝招

2012唤醒刚需成为楼市冷热关键

从地方新政看楼市浮沉:2012房价底线在哪里

楼市调控不会出现局部松绑 地方试水均被叫停

刚需陆续出手投资客悄然回归 烟台楼市“春光乍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