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透视龙湖大手笔"专机看房行"背后的秘密(图)

房天下  2011-04-22 09:39

[摘要] 从去年开始,随着全国一线开发品牌的进驻,烟台楼市变得兴奋而喧嚣,在喧嚣的背后,一直有着“中国别墅专家”之称的龙湖地产却显得格外低调。直到今日一场声势浩大的“龙湖溯源之旅”才让一切初见端倪,随着每周一次专机从烟台机场缓缓降落首都,一场关于龙湖的传奇也开始在业内和广大烟台人心中慢慢流传。

从去年开始,随着一线开发品牌的进驻,烟台楼市变得兴奋而喧嚣,在喧嚣的背后,一直有着“中国别墅专家”之称的龙湖地产却显得格外低调,没有一篇广告,现场围挡也刚刚才立上,这样的行为让外界对其拿地后的动作一直处于猜测之中,直到今日一场声势浩大的“龙湖溯源之旅”才让一切初见端倪,随着每周一次专机从烟台机场缓缓降落首都,一场关于龙湖的传奇也开始在业内和广大烟台人心中慢慢流传。

透视龙湖大手笔专机看房行背后的秘密(图)

4月16日批龙湖溯源之旅客户合影

中国别墅之颠 首次为烟台开放

据了解,本次“龙湖溯源之旅”的行程包括以龙湖香醍溪岸为代表的香醍系、北京亿级别墅代表作颐和原著和CBD城市综合体龙湖长楹天街在内的三个项目,而每次将有几十名烟台本地客户有幸受邀。其中龙湖·颐和原著为首次对外开放,该项目一直只采用预约制,且每次预约人数不得超过3人,且限定在董事长级别的范围内,而在收房期间,颐和原著更全程关闭,30多位工作人员“一天全程只为一户业主服务”,达到如此苛刻的交房规定。有位烟台的客户打趣道:“每年因为生意上的事情要来十几回北京,但组团来看房还是次,看上亿的房子更是次了!”龙湖本次大手笔地举办专机看房活动,足以见其对葡醍海湾这个2011年龙湖地产对烟台的重视与用心程度。

是稀奇?是炫耀?之后是内心深深地折服

近年来,随着环渤海地区的进一步发展,经常会有京、津以及东北地区各种各样的购房者组团来看烟台选购海景房,但是专机去北京看房只为体验一把,恐怕还真是头一次听说,龙湖用这样的方式仅仅只是一个宣传的噱头么?

据龙湖地产营销策划人员介绍:龙湖做了17年,这也是头一次邀请客户乘坐专机来看房,烟台理应有匹配它生活气质和地理属性的好别墅,所以龙湖不惜花费重金邀请客户到北京看龙湖的别墅,龙湖的园林,看看龙湖社区里人们的生活状态,干燥的北方也可以有四季景异的花园,眼见为实,没有什么宣传能比得上这真实的一切。在参观过龙湖的别墅后,一位女客户站在春季盛开的紫丁香前,情不自禁地说道:“从没想像过五重的园林景观是什么样子,原来就是房子完全被包裹在树丛花丛之中,这比起刚去过的巴厘岛有过之而无不及!”当一位烟台客户得知龙湖为了一棵几十年的大树成功入驻园区,需要深入大山寻找,并经过一两年的驯养,打点滴,走高速交罚款时,震撼的说到:“龙湖对一棵树都那么有感情,我相信你们的服务更有人情味。”

龙湖一季度销售同比翻番 环渤海区域增长明显

龙湖烟台项目曝光 葡醍海湾预计二三季度推出

龙湖500亿打造牟平滨海新城新区 烟台东部崛起

龙湖性多业态布局 赌调控政策不会持久

龙湖布局微调 将更关注限购之外的二三线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