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阳春平淡开局 看房团将掀购房潮

房天下  2014-03-11 08:08

[摘要] 高策机构数据显示,3月第一周(3.3-3.9),烟台楼市新建商品住宅项目总成交471套,较上周减少126套,环比下滑21.11%;相比去年同期下跌202套,同比降幅则达到了30%。在同比环比均遭遇下跌的情况下,2014年的三月小阳春称得上是"低调开局"。

3月小阳春已经开局,而楼市也一改前两个月的冷清,瞬间热闹起来,周末两天(3.8-3.9),沉寂了许久的开发商凭借三八妇女节这一"传统"节日,大打女性牌,借以吸引在买房过程中越来越占据主力地位的女性的注意力,狠狠地火了一把。仅两天的时间,烟台楼市共计举办了27场活动,吸引力大批购房者。

同时,3月9日,马年烟台房天下首场看房团也成功落地,近2000网友汇聚了10亿购买力,不仅展示了烟台楼市从2013年延续下来的购房需求依然十分旺盛,同时也向港城人民展示了房天下的强大号召力。年末年初的春节淡季让积蓄的市场购买力迫切需要释放,活动现场成交和意向成交捷报频传:上海滩花园5组意向客户留在售楼处,桦林颐和苑进场十即有网友成交,业达科技园、金桥澎湖山庄、大成门等项目均有意向网友留场。

小阳春平淡开局 看房团将掀购房潮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高策机构数据显示,3月周(3.3-3.9),烟台楼市新建商品住宅项目总成交471套,较上周减少126套,环比下滑21.11%;相比去年同期下跌202套,同比降幅则达到了30%。在同比环比均遭遇下跌的情况下,2014年的三月小阳春称得上是"低调开局"。价格方面,本周烟台楼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均价为6839元/平米,较上周增加30元/平米,环比涨幅不大。

三月首开,烟台楼市便遭遇成交同比环比双降,主要原因是2月底3月初烟台无项目推盘,楼市整体仍处于加推前的窗口期,因此成交相对较低。随着3月9日看房团的落地和项目开始推盘,相信楼市成交将会有所回升。

一月第4周烟台楼市仅成交408套 环比两连跌

烟台正回暖 节后周成交涨60%

"春劫"渐远 烟台楼市成交再涨50%

2月最后一周量价齐涨 开发商3月或发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