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边"日出"东边"雨"烟台楼市东西两翼落差大

房天下  2013-10-12 08:32

[摘要] 从近年来烟台楼市的表现看,东西两翼的分化十分明显。无论是推盘量还是成交量,亦或是购房者出手的速度,西部都要明显好于东部,可谓是“西边日出东边雨”。

从目前来看,烟台楼市仍然以刚需为主,改善型和投资型客群难以对成交形成大的冲击,因此,楼市的总体成交量主要由烟台的城市体量决定。衡量一个区域楼市的活跃程度,成交量是一个重要因素,烟台楼市虽然比不上大城市动辄万套的成交量,但是也基本维持在每月2000套以上,算的上比较稳定。

在楼市整体稳定的表象之下,各区之间又有明显的差异。中心城区芝罘区成交量基本维持稳定,购房者比较集中,基本每月都能维持在六区成交的前两位,但是其他区域则受项目推盘等的影响较大,一旦项目推盘量少,区域成交立刻出现大幅度回落。

从近年来烟台楼市的表现看,东西两翼的分化十分明显。无论是推盘量还是成交量,亦或是购房者出手的速度,西部都要明显好于东部,可谓是“西边日出东边雨”。

从9月份数据来看,东西两翼的差异也十分明显,9月六区总成交3018套,西部福山和开发区总成交1299套,占比达到了43%,而东部三区则仅成交884套,占比仅为29%。从9月开盘项目来看,西部也占据着明显的优势,在仅有的9个开盘项目中,西部两区占到了4个,而东部仅有万象城推出了88套大户型房源。

【均价6800元/平】【再享5000抵3万】【莱山核心区性价比】金地格林世界4#全明星楼王85平阳光两居,100平通透三居闪亮登场。房天下电商钜惠。热线:400-890-0000转34567 明星卡办理倒计时!点击进入金地格林世界旗舰店报名

9月莱山区总成交299套 探成交量环比暴跌原因

9月芝罘区总成交835套 成交量环比下跌27.64%

烟台:房产证写孩子名 父母不能提取公积金

烟台中小户型热销 贷款额度致房产市场不乐观

买的放心住的舒心 烟台五证齐全楼盘4600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