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东部高技术海洋经济区 加快基础设施建设

胶东在线  2013-10-05 09:10

[摘要] 作为全市“一号工程”,烟台东部高技术海洋经济新区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同步开展招商引资,掀起建设新高潮,争取实现早日崛起。

作为全市“一号工程”,烟台东部高技术海洋经济新区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同步开展招商引资,掀起建设新高潮,争取实现早日崛起。

总投资21亿元、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的海洋产权交易中心、海洋经济总部基地、海洋创业服务大厦“三座大厦”,是烟台东部新区面向未来的地标性工程,年内主体工程将全部封顶。总投资500亿元的东部滨海生态城项目,60万平方米的葡醍海湾主体工程已完工,27万平方米的海上森林公园已建成并对外开放;投资84亿元的时代星河商业区7栋临街商铺已主体封顶。总投资135亿元的国际商务城总部基地项目,51栋商务办公楼和商务配套楼主体封顶,已有近10家企业总部确定落户,全部建成后可引进国内外500强企业120多家。万亩金山湾海域6月底完成了收回,目前,正在加速推进总投资30多亿元、总长50多公里的25项道路工程建设,加速构筑金山湾区域"九横十六纵"的路网框架格局,打通金山湾旅游开发的快车道。烟台市蓝色经济区建设办公室张丰奇:“东部新区集聚全市的优质资源,引导园区、企业向蓝色转身、向高端转向,推动全市经济转型发展;有利于我们承接国内外海洋高端产业转移,在海洋生物、海洋装备等新兴领域,培育一批龙头企业、特色园区、产业集群,为打造现代海洋产业体系贡献力量。”

东部新区的快速发展不仅仅局限于作为当地领先的一极,它也是全省的蓝色经济发展中重要的链条之一,对全省蓝色经济区建设的推动作用不容忽视。张丰奇:“东部新区是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四园三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好东部新区有利于发挥烟台大学、中科院海岸带研究所等创新优势,吸引更多的蓝色产业领军团队,到我市创新创业,推动海洋高技术产业发展,在全省形成引领示范;有利于加快推进海洋产权交易中心、海洋科研成果转化基地等国家规划赋予的先行先试事项,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积累经验、探索路径。”

 

女子一套房两头卖 欺骗同一买家58万被判10年

中国多地房价持续连涨 楼市调控目标恐难实现

芝罘区体育场改造已基本结束 预计10天内交工

芝罘某小区屋顶漏雨 男子为修缮不慎11楼坠亡

烟台热力九日开始收取暖气费 缴费网点一览表

三季度烟台楼市分析:房价稳涨8月高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