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芝罘某小区屋顶漏雨 男子为修缮不慎11楼坠亡

胶东在线  2013-10-05 09:03

[摘要] 3日,芝罘区珠玑小区附近某居民楼,一名男子修补漏雨屋顶过程中,不慎从11楼坠下,当场身亡。

3日,芝罘区珠玑小区附近某居民楼,一名男子修补漏雨屋顶过程中,不慎从11楼坠下,当场身亡。

昨日中午11时许,珠玑小区一幢11层居民楼下,市民姜先生突然看到一个男子从空中坠下,重重地砸到地面,身下、头部等处溢出鲜血。突如其来的一幕把姜先生等居民吓得不知所措,他们随即拨打了120、110。民警和120急救医护人员很快就到了现场。医护人员立即对坠楼的男子做心电测试,遗憾的是他的心脏已停止了跳动,已无生命体征,遂宣告不治身亡。

民警随后了解到,坠楼者是一位39岁的男子,家就住在这幢11层高楼的顶楼。事发时,该男子正在对阁楼漏雨处进行修补,初步怀疑他是在施工过程中,不小心脚底发生打滑,因为顶楼没有任何保护措施,导致坠楼。坠楼男子的遗体随后被抬上车送往殡仪馆。

居民邹先生称,死者来自东北,一家三口住在这里,平时特别热心,没想到竟然出了这么个意外。邹先生说:“像这种高层建筑,没有防护措施一定不能到楼顶去,不能自己以为不会出事就冒险。”

民警提醒说,国庆小长假期间,希望市民在休息放松做家务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对诸如“清洗外墙、修屋顶”等有潜在危险的事情,建议找专人来做。

【温馨提示】9月房天下携手金地格林世界强强联合,电商风暴来袭,钜惠港城,4号湖景小高层仅此一栋,85平阳光两居,100平通透三居,强势加推!2013入主金地格林世界,抄底价入住莱山中央生活区!抢住热线:400-890-0000转34567 点击进入金地格林世界旗舰店报名

莱山成烟台市新都心 港城中心生活圈逐渐缩小

女子一套房两头卖 欺骗同一买家58万被判10年

中国多地房价持续连涨 楼市调控目标恐难实现

青岛新机场航站楼3个入选方案展出 市民可投票

烟台热力九日开始收取暖气费 缴费网点一览表

三季度烟台楼市分析:房价稳涨8月高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