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烟台128盘钜惠 最高优惠一万抵十万

房天下  2013-08-01 11:38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3年8月烟台市六区优惠折扣盘(住宅和别墅)总量为128个,比上月多6个。其中芝罘区占据39个,位居六区第一,牟平区29个,位居第二,接下来依次为开发区17个、莱山区18个、福山区15个、高新区10个。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3年8月烟台市六区优惠折扣盘(住宅和别墅)总量为128个,比上月多6个。其中芝罘区占据39个,位居六区,牟平区29个,位居第二,接下来依次为开发区17个、莱山区18个、福山区15个、高新区10个。总体上各区均小幅波动,折扣盘数量稍有增加。2013年已过去一半,经过“金三”、“红五”的大爆发,烟台楼市上半年业绩全线飘红,楼市8月,开发商火力全开,优惠重重;购房者抓紧时机,迅速出手。

<<<<点击查看8月烟台打折优惠楼盘

经过了沉寂的六月,烟台楼市七月份依旧没有明显起色,尽管住博会期间推出了购房买手续费的优惠政策,但是显然港城众多购房者没有被这几万元的便宜所打动。7月份烟台共有16个项目举行了17次开盘加推仪式,相比6月份的少推多开,7月出现了5个项目所推房源都在三、四百套左右,然而大批房源的入市并没有刺激到购房者们的购买欲望,从思源的成交数据来看,6月底的时候业内看好的7月份成交量上升并没有出现,在成色十足的红五月之后,市场调整期仍然没有过去。7月共下发24个预售许可证,共计5833套新房源入市,比6月份狂增了2000多套,基本与5月份的入市房源数量比肩。

环保部公布上半年十大空气质量较差城市 山东一市上榜

一小区内故障电梯突然上行 山东维修工被夹死

桃花岛获发无居民海岛使用权证书 上周末游客爆棚

芝罘新开工项目31个:350亿综合体 21个旧区改造

7月烟台39场楼盘活动 16项目17次开盘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