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国土部下发通知:不得强行征地 杜绝暴力征地

中国新闻网  2013-05-18 09:00

[摘要] 据国土资源部网站,针对近期个别地方相继发生的暴力征地事件,5月13日,国土资源部办公厅下发《关于严格管理防止违法违规征地的紧急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征地管理,防止违法违规征地,杜绝暴力征地行为,保护农民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国土资源部网站,针对近期个别地方相继发生的暴力征地事件,2013年5月13日,国土资源部办公厅下发《关于严格管理防止违法违规征地紧急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征地管理,防止违法违规征地,杜绝暴力征地行为,保护农民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通知》提出5点明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严防因征地引发矛盾和冲突。积极稳妥地做好征地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农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在促进经济发展和保护耕地的同时,要将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放在首要位置,不得强行实施征地,杜绝暴力征地。二要开展全面排查,坚决纠正违法违规征地行为。三要加强调查研究,完善征地政策措施。四要改进工作方法,建立健全征地矛盾纠纷调处机制。五要落实工作机制,严格实行监督问责。

5.26搜房看房团楼盘有调整 10大楼盘提供优惠

本周末烟台12场楼盘活动 两项目开盘

红五月开盘项目大曝光 4720元每平米抢疯

今日话题:一线房企大跃进 本地房企迎"攻守战"?

烟台五月房地产开盘热 开发区开盘项目大比拼

5.17烟台Top8楼盘成交43套 三项目新获预售证

烟台三站市场补偿方案撤销 新区项目暂停征收

芝罘区以“两城一河”为主体 加大基础设施建设

烟台一小区绿化带变菜园 施有机肥臭气熏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