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南洪街将有大动作 今年将进行规划编制

胶东在线  2013-05-10 09:22

[摘要] 在9日规划局的“面对面话环境,心连心促发展”活动上,有市民问南洪街何时开始改造。烟台市规划局局长张冰开回复说:“整个区片今年要做规划编制,南洪街的定位和规划会有一个交代。”

在9日规划局的“面对面话环境,心连心促发展”活动上,有市民问南洪街何时开始改造。烟台市规划局局长张冰开回复说:“整个区片今年要做规划编制,南洪街的定位和规划会有一个交代。”

南洪街今年要做规划编制

张冰开局长说,“目前,南洪街区域有几块地方已经开始改造,南洪街南半部分交通银行、烟建宾馆附近,已经有些开发商进驻,结合沿街建筑改造进行推进预计年底前拆迁,原则上居民进行就地安置。阳光100二期往东也正在推进。”另外,张冰开还说,“南洪街的整个区片今年要做规划编制,从南大街到北马路,西边到海港路;南洪街的定位和规划会有一个交代。”

只楚片区将规划文体设施

市民代表牟钟伟,在只楚街道建设办工作,他特别关心只楚改造片区文体设施方面的配套问题。烟台市规划局芝罘分局局长栾秀文答复说,整个区片规划有大型文体活动设施,每一个社区内部都将都有活动广场。

幸福区片也将有详细规划

除了南洪街的规划问题,幸福区片的路网、市政实施规划问题也是市民比较关心的问题。市民代表房本瑜在座谈会上提问说:“幸福以北区片发展非常快,这一区片有啥规划?”

“烟台市是个带状城市,整个幸福区片,现在聚集了30万人口,人口规模特别大,而且,受历史改造的原因,这块路网结构不太合理,路网密度比较大。”栾秀文表示,芝罘区规划部门正在做整个幸福区片的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将对道路交通的路网结构进行科学合理布局,结合将来万华厂区的搬迁,对整个区片进行改造,路网的结构,建筑的密度都会制定出合理的改造方案。

王勇:开发商五月预期高 上半年楼市一路向好

唐春强:芝罘南郊优势明显 下半年市场难预料

薇楼市:均价6542/㎡ 致烟台终将逝去的低房价

烟台一小区住户要担网点房公摊 致面积大缩水

烟台5月开盘大推荐 4600元/平米抢购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