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卖房提成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3-08 09:31

[摘要] 郑州房屋中介机构的数量增加,卖房提成从一个方面也说明了房地产市场逐渐回暖以及对郑州房地产市场的看好”,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郑州房屋中介机构的数量来看,今年以来也增加了。根据统计,截至今年6月30日,全市经房管局备案的郑州房屋中介服务机构348家(含分支机构70家)。其中,2012年1月1日~6月30日,在我市新备案的中介服务机构有28家。“郑州房屋中介机构的数量增加,卖房提成从一个方面也说明了房地产市场逐渐回暖以及对郑州房地产市场的看好”,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确实是招人难,几个郑州房屋中介公司几乎都成了夫妻店”

赵峰,自己在郑州开了一家房郑州房屋中介公司,卖房提成从事该行业也近10年。“去年以来随着限购政策的实施,二手房成交量也很低迷,很多郑州房屋中介业务人员都跳槽出去了”,赵峰说,今年这几个月市场行情不错,交易量回升得挺好,“确实是招人难,我所认识的几个朋友开郑州房屋中介公司的,现在几乎都成了夫妻店,店里就夫妻二人在守着,招不来业务员”。

“1个业务员1个月要带着客户看25套房左右,才能成交1套房”

赵峰称,实际上很多招人的中介打出提成50%也不好招人,卖房提成“主要还是业务量太大,业务员很辛苦,不仅仅是卖出去1套房子就给这些提成,每个月还得找30套左右的房源,”每个月找到这些房源并不容易,现在一些小区张贴的出租信息,有些就是中介公司贴的。

王川也表示,一些买房、卖房的人不理解,卖房提成觉得业务员不费什么工夫就可以挣到几千块钱,实际上二手房成交的速度非常慢,“我自己曾经经历过一个卖家,因为他犹豫不决,他的房子卖了3年才最终出手”,王川说,就算买卖双方最终单子做下来也得1个月,“基本上1个业务员1个月要带着客户看25套房左右,才能成交1套房,很辛苦”。

新政致房产过户公证猛增6倍 正常公证需要哪些材料

国五条引发"离婚潮"小心"赔了夫人又折房"

"国五条"细则出台一周 各地尚无具体执行方案

20%所得税搅热二手房市场 楼市走势或将先扬后抑

土地市场“暖春”正到来 开发商们忙抢地

物业交付后 业主未入住也应承担相应物业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