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离职后原单位不给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 怎么办

胶东在线  2013-02-21 08:29

[摘要] 网友留言:我原来的单位给交公积金两年,我已经辞职。现在买了房子,公积金可以自己申请取出来吗?如果一定要由原单位申请,原单位不管怎么办?

网友留言:我原来的单位给交公积金两年,我已经辞职。现在买了房子,公积金可以自己申请取出来吗?如果一定要由原单位申请,原单位不管怎么办?

烟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复:一次性付款或者贷款买房,都可以提取个人及配偶账户住房公积金,由原单位统一办理。如果原单位不愿办理,你可以带着相关手续,自己办理。

节后楼市回归 烟台将迎小阳春?

3.10看房团优惠席卷港城 芝罘区6大楼盘抢先看

一线楼市持续高温 多个城市个人房贷额度告急

2012年烟台数据年终盘点

重庆男子弄错门牌号 花19万元误装修邻居新房

经适房有望上市交易 保障房分配办法也将调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