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10看房团优惠席卷港城 总价44万元婚房抢购中

房天下  2013-02-21 00:30

[摘要] 本次看房团芝罘区线路共有6大楼盘,分别是:798公馆、富甲小区、桦林颐和苑、天赐椿城一期嘀嗒、辰源雅景、玺萌橘子洲。芝罘区线路楼盘均价在5000-6500元/平之间,户型多为70-110㎡,市中心的位置,郊区的价格,均是婚房置业的首选。

2013年情人节刚刚过去,尚冷的气温挡不住港城汹涌暗流的结婚潮,伴随结婚潮的出现,婚房置业潮即将重现市场!以婚房为代表的刚需购房群体正在跃跃欲试,房天下“抢房抢新娘”婚房大行动也在此时震撼亮相,314城联动吹响“爱情号”号角!

<<<<<<点击进入专题报名

微信报名入口:3.10看房团婚房好盘惠港城:澳城苑优惠享

为了给港城年轻的婚房置业者便利和优惠,烟台房天下"抢房抢新娘"千人看房团活动将于3月10日落地,共分芝罘区、福山开发区、莱山高新牟平区三条线路。现三条线路楼盘已经确定,19大婚房好盘任你选择。

本次看房团芝罘区线路共有6大楼盘,分别是:798公馆、富甲小区、桦林颐和苑、天赐椿城一期嘀嗒、辰源雅景、玺萌橘子洲。芝罘区线路楼盘均价在5000-6500元/平之间,户型多为70-110㎡,市中心的位置,郊区的价格,均是婚房置业的。

芝罘区线:798公馆、富甲小区、桦林颐和苑、天赐椿城一期嘀嗒、辰源雅景、玺萌橘子洲

天赐椿城一期嘀嗒:3.10看房团加推精品户型100套,起价4980元,除售楼处优惠外,看房团优惠,购房者赠送旅游机会一次;另有一套总价44万元的婚房,参加看房团与相亲的网友均可抢购。

看房团时间:2013年3月10日 早8:15集合;8:30发车

集合地点:中心线:阳光100海港路对面停车场

报名电话:0535—6276071/6276072

3.10千人婚房看房团火热报名 去哪看房你来选

3.10千人婚房看房团报名中 三线集合地点确定

3.10看房团集结号 四大品鉴团引领楼市Style

3.10看房团楼盘已确定 19大婚房好盘抄底港城

3.10看房团好盘钜惠港城:买房心动价还送旅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